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晚上了想说点心里话,关于最近的事

这几天我并没有闲着,我也不瞒着我确实是去做簪子去了,期间也在想新的脑洞,但我却越来越没有写下去的欲望。其实就是懒。

我一开始是在刀男人的乙女圈里写同人,主要是髭切,不能说不ooc但每一个都是我想了好久才敲出来的。知乎体也是。想写知乎体的契机很简单,我看过很多知乎体的同人文,所以就想写刀男人的了。为了写还去下了知乎,不夸张的说我在那之前是知道知乎却不去看不去用的。

寒假那段时间真的是我热情的最高点,一天恨不得两更三更,打完字手又疼又酸,痛并快乐着。看见一个红心就会激动得不行,点梗是手边有笔就记下来,没有就打在备忘录上评论也是小心翼翼地思考怎么回复。作为一个社恐真的不知道怎么说,经常说的官腔,回了后担惊受怕的,生怕留下不好的印象,这也就造成了现在我不敢回复评论的原因。

后来我觉得刀男人的暂时写不出来了,就开始写小英雄的段子。当然写之前我去看了很多写手的段子,一边感叹脑洞真好剧情真甜,一边开始构思自己的脑洞。当其中一篇小英雄的段子破千后我真的超级高兴!

我什么水平我知道,我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去看,就感觉一直以来的努力被认可了一下。

再后来又入了文野圈,因为我很喜欢中原中也,所以我就先写了他的单人bg。哪怕现在关于文野我就写了两篇,可我还是喜欢这部作品。

我在学校期间没多少时间刷lof,考完试放了暑假后就天天在刷。但我感觉我混的几个乙女圈,emmm

关于车我是不反感的,因为我也开车也看本子,不能一棍子打死,有的写手写的车也是很好的。关于ooc,我只能说每个人心中的角色是不一样,但有的话有的行为真的已经超出这个角色的范围了,有些脑洞也太过了,起码我接受不了。

可能有人会说我,你写得不也ooc吗?你有什么资格说。嗯对啊,我写的东西ooc我知道,我要觉得ooc会删文重写或者每看一遍改一遍,虽然不能做到百分之百完全符合人设,但在我这里我尽力思考了。

比如髭切,我说过我喜欢髭切的白切黑,但同时我也觉得他并不是那么白切黑。对,他是看着软绵绵好说话平时可能会偷懒偶尔撒娇那种,可真的面对敌人他表现出的那种游刃有余、作为源氏重宝的自尊自傲,作为刀看着自己亲族互相残杀,与自己弟弟不得不分离,看尽了人性善恶的他的这种淡然,可能就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吧。至于不记得弟弟名字这点,我个人觉得是他作为哥哥对弟弟的爱。就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见过这种,就是看似欺负人各种逗你其实是喜欢你的那种。

有人可能会问,你在意热度吗?

我答,在意啊,我也是有野心的人。

说实话,我敲出来几千字,有时候热度比不上别人的十几个字。羡慕吗?羡慕,难受吗?难受。这时候我就会想,是我哪里写的不好吗?是太ooc了吗?是我太垃圾了吗?

然后这几天最让我难受的就是上一次小英雄乙女的更新。我那天正在码字,脑洞就是一起打游戏,正好这时有个小姐姐加我vx要买簪子就一边聊一边确定样子和价钱,等都解决完了我就觉得特别累。明明没干什么就莫名的又累又困,于是我敷衍般写完就发表了。那时我真的,为了能增加热度还硬加上一些x暗示的台词。这样做的结果就是这几天我心里特别难受,觉得自己当时的态度和做法太过分了。

我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的人呢?

我今天本想删掉那篇文章,但最后放弃了。我要留下来给自己一个警告。

有人会觉得我矫情事多做作,嗯,连我自己都这么觉得。

但这就是我啊。

不知不觉间写了这么多,我果然是个话痨。这篇算是我的自我认知和对最近一些事的想法吧。都是我个人、自己的想法,不要对号入座。当然真的生气了,想怼就怼吧,反正我人懒不会说话也不会搭理,能让你出气就好。

不会打tag,因为求生欲很强,我还想活着。

嗯,差不多就这点了,我会更新的不会就这么弃坑的。现在想说的都说出来了也痛快了不少。

这么长肯定没人看完,我的粉丝都随我,不怎么爱说话。可我还是期待有新的人来跟我说话给我评论私信的,我会努力克服社恐的。

我最后想说《哪吒》真好看。

那么各位,我们下次见。

评论(13)
热度(6)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