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我英乙女】一起打游戏吧!

我英乙女 

出场人物:绿谷出久/爆豪胜己/轰焦冻

男神X你

*文笔渣、语死早、ooc

其他见目录

 

以上ok?

一起打游戏吧!

绿谷出久
idolish7

作为朝九晚五的某公司家的女性职工,你一直对常年加班的工作充满怨念。桌子上的文件只会越来越多,从来不会减少;企划书写完一份是一份,动不动就要加班熬夜,结果每每发工资时到手的也就那么一点点。

如果不是靠在你那位交高额税的男友,你可能月底都要饿肚子。

你一次午休时,看旁边的女孩子们叽叽喳喳地拿着手机讨论着什么,一时好奇就伸长了脖子看了过去。看到手机界面上发色不同的帅气男生、元气阳光的歌声,你想起来了——这是最近大人气的一款音乐游戏。

音乐游戏,最不能缺的就是帅气的男偶像或者可爱的女偶像,为了梦想拼搏奋斗,这样热血青春剧你看了很多很多。你看着网页上网友们的评论,陷入了深思“陆陆太可爱了www”“千百这拿得什么夫妻剧本!请快去结婚!”“179修罗场大法好!”“别的不说,yyl什么时候进局子。”“嘤嘤嘤,Nagi快回来啊啊啊!”

感觉这个游戏,剧情挺好的。然后鬼使神差地下载……就这么沉迷了。

绿谷出久今年二十六岁,高中毕业后成为职英,作为前任和平象征欧尔麦特的继承人活跃在英雄圈已经八年了。人们都道英雄DEKU性子温柔、长相可爱、个性强大、家庭美满,常年活跃在英雄排行榜上。但如果问起与他同年出道的同学,比如上鸣电气、比如峰田,他们两个皮笑肉不笑地回答你,绿谷啊,就是个该死的人生赢家。

就在最近,绿谷发现原本粘人的女朋友经常拿着手机打游戏。换旁人他一点都不觉得奇怪违和,但那可是你啊!那个工作负责、经常加班加点、说过讨厌游戏的你啊!而且看上去……还挺高兴的?

于是一次下班回来后,他放轻脚步走到你身后,就看见带着耳机,灵动的手指随着画面上的乐谱面点动。虽然不知道怎么计算,但看你的连击一直没断,分数也逐渐上涨,绿谷忍不住惊呼:“XX酱!好厉害啊!”

就这么一嗓子把你吓得一激灵,好不容易把握的节奏也被打乱,屏幕上显眼的miss让你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你摘下耳机,看着不知何时瞬移到你面前的男友一个劲地道歉,你本想凶凶他的,毕竟你刚才打的可是号称最难的谱子,练了好久准备今天过了的,结果被自家男友打断了。

可一看到他的这个样子,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了。

“真的对不起!XX酱!”

“不、不,没事,不如说已经这样了也没办法了。对了,出久。”你往沙发里面坐了坐,空出一个位子,伸手拍了拍,笑着问道:“要不要来试试?”

“哎?不不不,我很迟钝的。”

“没事啦,我刚开始也这样。”

之后你亲眼见证了男友无论如何都跟不上拍子的情景后,忍不住笑出声来。“噗哈哈哈哈,出久你为什么手指这么僵硬!明明战斗时就很灵活。”

“唔……抱歉。”他无奈地挂起笑脸,伸手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你低头看着他布满伤痕的右手,轻柔地抚摸,最后十指相扣,“这里的伤,还会疼吗?”

“不会了哦。已经过去很久了。”

“……出久,我们一起看剧情吧。听说出了第四部的剧情,谱子什么时候打都可以的。”

“好。”

两个小时后……

“嘤嘤嘤……Nagi君什么时候回来啊!/Nagi什么时候回归啊!”

爆豪胜己

Overcooked

“KUSO!他妈的这个老鼠!死ね——!!”

“卧槽!臭女人!看着点时间啊!菜都要糊了!”

“你特么……别挤我啊!”

究竟是谁给你的勇气,来邀请爆豪胜己跟你一块玩《Overcooked》的。

事情还要从四个小时前说起。

你跟平常一样在网页上看自己喜欢的up主的实况游戏,这几天频频出现了一块号称分手厨房的做饭游戏。你看着明明关系很好的男男女女们,因为玩这个游戏在视频里出洋相笑得肚子疼。这种经营餐厅做饭的游戏可以说出了很多了,你也玩过几款,当然都是单机的那种。双人的倒是从来没有碰过。

倒是可以来试试。

于是你跑去确认了今晚爆豪会回来且自己也没有什么任务后,果断地去平台购买了游戏,准备好手柄和键盘,等待爆豪回家。你的原本的计划是这样的,如果爆豪回来答应陪你玩,那最好;如果不答应,那就求着他答应。

用什么求呢?

爆豪站在自家楼下,右眼皮一直在抽搐。野性的直觉告诉他,你肯定又搞事了。等上楼进屋后发现家里被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一直以懒散闻名的你居然站在水池前洗菜。看见爆豪回来后,你投出一个甜甜的笑容:“欢迎回来,胜己。”

绝对有诈。

果不其然,在吃完晚饭后,你提出打游戏被他一口拒绝了。你立刻扑上去抱着他的腰撒娇求他,你知道他吃这一套,哪怕现在他的手正冒着火花威胁你赶紧放开他。最后,闹不过你的爆豪妥协了,陪着你来到机子前拿起了手柄。

之后的时间,可谓是煎熬了。

因为出菜很多,为了节省时间,你直接把拿出来的材料直接扔到了地上,在爆豪的视线里,你表示“胜己,这都是为了胜利。”

“你平时要敢把食物扔地上我就……”

然后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喂,我说,这个披萨材料没有番茄吧。”

“啊,真的……”

“你特么究竟怎么做到放错材料的我日。”

爆豪抱怨归抱怨,手上的动作没停,眼看着时间就要到了,屏幕上的人物猛地一冲,卡点送到。

“胜己好帅!”

爆豪无视你的迷妹脸,抬头看了看时钟,现在已经快凌晨两点了。他刚想说去睡觉吧,你的肚子就咕咕叫起来。你两手摸着肚子优点不好意思地说:“抱歉,胜己,我肚子饿了。”
 .......
 爆豪听了后一边咋舌一边起身往厨房走去。
 “晚饭吃了那么多,现在又饿了。你是一天到晚就只知道吃吗?”
 嘴上虽然不饶人,爆豪拿菜刀切菜的动作一直没停。你站在他身后,放轻脚步从他背后抱住了他,然后嘿嘿笑。

“胜己。”
 “什么事?”
 “只是叫你名字而已”
 “……”
 “胜己。”
 “这次又怎么了?”
 “最喜欢你啦!”(。>∀<。)
 “哼.....”
 真是个傻瓜。

轰焦冻

魔女之家

你没想到轰焦冻会害怕,虽然他的脸上还是那副扑克脸,但不知何时抓着你腰的手臂和说话时的一丝颤抖,都足矣显示他现在的心情。不过这也不怪他,毕竟你今天玩得是那款有名的恐怖游戏啊。

《魔女之家》

谈起这款游戏,可谓是神作,虽然作者自称是处女作,但最后真结局的反转让一众网友大呼致郁。你早就听说了游戏的内容,也看了自己喜欢的up主的实况,但总想自己来玩玩看。即便你的胆子有时候还不如轰焦冻。

比如一开始的泰迪熊杀。

一早就知道这里会有这个场景的,奈何等真的出现时,你还是吓得尖叫出声,连带着后面的轰焦冻颤抖了一下。

“xx,没事吧?一直在发抖。”

“没、没事的,焦冻。我可以的。”

刚开始就这样,一直死一直死,慢慢地也就习惯了。比如后面的蒙娜丽杀、飞刀、还有小青蛙。小青蛙那里你纠结了很久,最终为了进行下去,忍痛将其塞进了房门。

“呜呜,小青蛙……我对不起你。”

“XX,你很喜欢青蛙吗?那样的话我们可以养……”

“不焦冻我并不想养青蛙。我难受的只是这里的小青蛙。外面的青蛙如果跟梅雨酱一样可爱的话我会考虑一下的。”

“……”

当操控着小薇进入了魔女的房间,读完了爱莲的日记后,你知道最后的决战开始了。不得不说最后的追逐战真的太难了,加上爱莲速度太快,你跑的时候还有各种障碍物,经常就gameover。

第一次死时爱莲的大CG把你吓得缩进轰焦冻怀里,对方一边安慰你一边询问要不要就这么结束回去睡觉。你秉承着马上就要结局了的心态,坚强的摸上了键盘。也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你终于拿到了橱柜里的小刀从魔女的家里逃了出来。

紧接着,你跟轰焦冻一起观看了那个致郁的真结局。

看着自己的亲生父亲打死了自己的女儿,盘踞在小薇身体里的爱莲最后露出的笑容,你不知道说什么好,连带着轰焦冻也垂着眼一言不发。

“呐,焦冻,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某天也跟爱莲和小薇一样,被人交换了身体,进入了另一个人的体内,那时候有着不同样貌身材的我站在你面前,你还会认出来我吗?或者你能识破魔女吗?”

“……”

轰焦冻沉默了。你觉得这样有点太难为他了就主动起身打算洗漱休息。谁料轰焦冻这时候有了动作,他抓住你的手,眼神坚定地看着你,说:“我会的。”

“哪怕外貌如何改变,身体交换了,我也会认出你的。”

“因为你就是你。”










沉迷爱娜娜无法自拔

评论(2)
热度(73)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