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刀剑乱舞乙女向/鹤丸X婶】【知乎体】有一个反差萌的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刀剑乱舞乙女向   刀X审神者   

现代校园背景

轻音社吉他手鹤丸国永X弓道社社员审神者

 @眼罩和兔子 点的鹤丸,希望能喜欢

另外点宗三的那位小可爱,请再等一下,我想在好好揣摩一下宗三的性子。

 

唱《野子》那里梗来源于网剧《若是如此》

 

人物ooc,语死早,分段渣渣,

文笔渣

以上ok?

 

有一个反差萌的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个爱撒娇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清光婶】

喜欢老师是怎样的体验?【小乌丸X婶】

女生喝醉酒究竟有多可爱?【烛台切X婶】

 

231个回答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春卷卷卷卷卷

454人赞同

谢邀~可能有小伙伴眼熟我,没错我就是那个硬核告白里掉马的po主,今天来回答这个问题,主要是想告诉你们,我!脱单了!行吧,这里面说的那个反差萌的男友,我男票就是一个。男票叫他T吧,T是轻音社的吉他手兼主唱,人长得帅不说,还弹得一手好吉他,还会唱歌,这种的不火都难。然后我呢,弓道社的社员之一,社里比我好看的、比我厉害的多了去了,所以我至今都不明白T找上我的原因。

扯远了,反差萌是吧?一开始我对T的印象就是,白发、有迷人的金眸、腿长、长得帅、是我勾搭不上的大神。我可以说是对他一见钟情。我记得是我刚上高一那次,新生欢迎会上,他们轻音社上台表演,我周围的女生都在叽叽喳喳地讨论着什么。我一开始有些懵,后来等他们人上台表演开始五秒后,我便一下子陷入了爱河。无论是旋律,还是歌词都冲击着我。不得不说认真起来的男人最帅,当时弹着吉他一本正经地唱着情歌的T桑真的帅的让人腿软。可是交往后我才知道这厮的真面目——他非常喜欢恶作剧。他经常在我背后吓我,然后一把抱住吓了个半死的我,一边笑着对我道歉,一边心里想着下次的惊吓。

对,惊吓,他的人生宗旨是【人生还是需要一些惊吓的啊。如果尽是些能够预料到的事,心会先一步死去的】他是喜欢恶作剧的,但是他是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高三毕业暑假,他带着我、和轻音社的其他几位社员一块去了一家新开的鬼屋,丧尸主题的。就是给你枪,让你打丧尸,最后打死boss就算你的胜利,要中途被丧尸抓到就算你输。一把枪升级后有70发子弹,普通丧尸5枪左右就能挂了,boss只能用AK打退,所以不能乱用子弹。

顺便一提那天去的人里,有我、T、D、Z和sada酱。D和Z是轻音社里的贝斯手和鼓手,sada酱是Z的亲戚,从小就跟T他们认识了。Sada是个很讨人喜的男孩,他对我说你要怕就躲在我身后,我会保护你的。然后T就走过来勾着我脖子说,放心,这家伙我来护着。

进去之前他们都说唯一的妹子走中间,我们保护你。进去之后,我就真的在一旁当咸鱼喊666.他们的配合真的很好,基本上我就没出过枪,就在一旁看着。身边有接近的僵尸也会被T或者其他人打爆。

不得不说,这种被大佬带着打的感觉真的挺爽的。顺便这个主题鬼屋的是以废弃医院为背景的,医院里的人研究病毒,却不想病毒泄露,里面的人全成了丧尸,院长成了里面的BOSS。我还是挺怕这种东西的,哪怕我知道这都是人假扮的。但是啊,假如一个冰凉的手,抓着你的肩膀,等你慢慢回头看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张着大口,露出尖牙,满脸是血的鬼脸,你确定不会尖叫吗?

我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完成了自己的首杀。事后我扑到T怀里瑟瑟发抖,T安抚似的顺了顺我的毛,“没事啦,喏,那家伙已经不在了。吓到了?哈哈哈。”

“没事,我说了有我在的,安心躲在我背后吧。”

随后我们一路来到了BOSS的门前,也就是院长办公室。我一看这门就有最终战的感觉,Z正打算推门而进。T却阻止了他,然后一把把我拉过来,让我靠在他背上。说实话,那时候从我的角度看着的T的侧脸,内心小鹿乱撞,这男人真特么帅!

“怎么了?T桑,不进去吗?”

“不是啊,这种的一看就是BOSS房,直接闯进去多没意思啊。”

“……那你想怎么样?”

“嘿嘿”T回过头看了我一眼,用空着的手拍了拍我的脑袋给了我一个放心吧的眼神后,勾起了唇角,竖起一只手指,对我们说,“我过会唱《野子》,等我唱到,‘是你吗’的时候,咱们就冲进去。”

说完他就咳咳嗓子,然后开始唱;“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幻如一丝尘土随风自由的在狂舞”

“我要握紧手中坚定,却又飘散的勇气我会变成巨人,踏着力气踩着梦”

……虽然是处在没伴奏、没音响,还是在鬼屋的背景下,T的歌声一如既往的好听,我正沉浸在他的声音里,突然意识到了一点。《野子》里有‘是你吗’这句歌词吗??

“……一直往大风吹的方向走过去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吹啊吹不毁我纯净花园任风吹……”

T唱到这里似乎是来劲了,正准备酝酿高音,突然,面前的门被打开了,院长从里面跑了出来,对着T就来了一爪子,还喊了一声“别TM唱了!”然后T淘汰了,我们剩下几个也团灭了。

离开鬼屋的那会,我看着他连上那还有些明显的爪子印,心道怕不是院长忍太久了下手重了。我上去掐了掐我男友的脸,他吃痛地咧开了嘴,然后一把抓住我的手,“你轻点!这可是脸!”

我道我知道啊。然后开始各种捏脸,然后越捏越开心,殊不知他眼神越来越深邃。

“呐,我说啊。”他盯着我说道,“下次一起去温泉吧,我知道有个地方温泉很不错,就当毕业旅行了。你要想去海边的话,也是可以的。”

我道好呀,还是跟sada他们一起去吗。谁料他听到这话,噗嗤一笑,然后露出了难得认真的神情,俯下身子,凑在我耳边说道:“只有我们两个。”

我听到了我心脏骤停的声音。

然后现在,我们已经同居了。对于他我是没话说的,长得帅,人还好,会凑在你耳边说着让你脸红心跳的情话,会在你害怕时把你抱在怀里,会为你唱情歌,一起穿情侣服周末去压马路虐狗。

只要他别突然掏出什么,一切都好说。

 

编辑于 2019-3-21  76条评论感谢  分享  收藏•没有帮助•举报•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给你带来惊吓:下次咱们一起看《电锯惊魂》吧,在我房间里。

春卷卷卷卷卷回复给你带来惊吓:我!拒!绝!

给你带来惊吓回复春卷卷卷卷卷:我给你唱《威风堂堂》,你来不来?

春卷卷卷卷卷回复给你带来惊吓:来!

 

 

同系列知乎体:

弓道社主将膝丸X后辈婶(一)(二

学生会会长三日月X书记婶  (一)

人气模特和泉守X咖啡店老板婶 (一)

演剧社社长加州清光X校内广播员婶 (一)

历史老师小乌丸X课代表婶 (一)

咖啡店店长烛台切光忠X咖啡店侍员审神者 (一)

 

喜欢请点红心留言关注www

请多多留言(主要是想认识更多同好和小可爱)X3

 有大家支持我才会有动力继续写下去。各位的留言我是认真看的,但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很不擅长这种。

 

 欢迎点梗点人:D 小透明求勾搭

评论(12)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