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刀剑乱舞乙女向/烛台切X婶】【知乎体】女生喝醉酒究竟有多可爱?

刀剑乱舞乙女向   刀X审神者   现代背景

咖啡店店长烛台切光忠X咖啡店侍员审神者

人物ooc,语死早,分段渣渣,

文笔渣

以上ok?   今天爆肝,请夸夸我

醉酒梗来自我刚看的微信公众号里的一个视频(应该有人会看过)

https://mp.weixin.qq.com/s/YTyQVwgR2lJq-1ffa0F4TA

 @阿泠泠子 点的咪酱,希望你能喜欢~


同系列知乎体:

弓道社主将膝丸X后辈婶(一)(二)

学生会会长三日月X书记婶(一)

人气模特和泉守X咖啡店老板婶(一)

演剧社社长加州清光X校内广播员婶(一)

历史老师小乌丸X课代表婶(一)

 

女生喝醉酒究竟有多可爱?

 

相关问题:

女生读书太多是不是就不可爱了?

有一个超可爱的女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你遇到过最好的女生是怎么样的?

 

843个回答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烛台切光忠

 

1314人赞同

首先谢谢邀请。关于这个问题,我说一下我的女朋友吧。

我女朋友酒量很差,属于一杯倒的那种,奈何她还喜欢喝酒,以至于每次喝醉后都是我帮她打理,当然她每次喝醉后反应还不一样。比如我和店里其他家伙约她一起喝酒时,她喝醉了,会抱着酒瓶哭,一边哭还一边说:“静静,我对不起你~~”搞得我们每次都觉得那个‘静静’是她前男友,她做了对不起她男朋友的事。后来才知道‘静静’是她大学舍友,有次喝醉了玩打火机不小心把她衣服烧穿了个洞。

和我交往后,她喝醉抱着的对象从酒瓶变成了我,经常抱着我的腰红着脸说着她平常不敢说的:“咪酱你好可爱~”“咪酱今天来店里的女孩子是谁?”“呜呜,咪酱你是不是嫌弃我了”说实话她喝醉后这么坦率让我觉得非常可爱,哪怕她会吐我一身,糟蹋我一身西装。

比较严重的有两次,一次是她参加高中同学聚会,晚上喝多了,在出租车里意识不清地给我打电话。

“咪酱~嘿嘿~”

“你在哪?又喝多了?”

“咪酱,我跟你suo,我和、和静静在车上,你快来接我……嗝”

“静静马sang就要离我而去了……”

“你快来接我!只有咪酱对我不离不弃!”

说完对面就没声了。之后我收到了来自静静的消息,让我在天桥下面等她。我到达目的地还不到两分钟,出租车就停在我面前。她的静静扛着她下了车,我从她手里接过女朋友,对她道了声谢。然后舍友就开始盯着我,说:“你是她男朋友?”我点头。舍友一脸凝重地拍了拍我肩膀,说:“祝你好运。”随后转身上车。

我看着怀里醉的不省人事的女朋友,搂紧了她,往天桥上面走去。走到桥上,女朋友突然挣脱我的胳膊,踉踉跄跄地往前走去,然后扒着一个栏杆就开始哭:“呜呜呜,静静、静静你一定要考好啊!”

我无奈地看着她,默默地从口袋里掏出了手帕,擦了擦她脸上的汗。她这时抓住了我的手,眼睛盯着我看了好几秒,然后伸出左手指了指我,不确定似的开口说道:“你、你是咪酱吗?”

“嗯,是我哦~是你帅气的男朋友。”我笑着摸了摸她的脸,拢了拢她往下掉的领口。“还知道我是谁,证明没醉啊。”

“胡、胡说,我才、才没醉。呜……咪酱你,你听我说啊……”她咧开了嘴,给了我一个醉醺醺的笑容,“我、我在静静面前出糗了……我丢脸了……”

“我、我要挽回我的颜面……”

“好好,挽回颜面,在那之前咱们先回家好不好?”我打算将她抱起来带回家,毕竟现在是秋天,晚上还是有些冷的,她穿的又少,会着凉的。

“我要挽回、挽回颜面……嗝……我也想回家啊,我也想你抱我回去啊……”

“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啊,我为所欲为……”

说着说着她就开始掉眼泪,我吓了一跳,连忙上面问她怎么了,是不是又想起她的那个前男友了还是想起了过去不开心的事了。谁知道她却抬头,一脸委屈地指着她抱着的栏杆说:“呜啊——这个栏杆粘着我,他粘着我不让我抱咪酱!”

啊,真是可爱。

还有一次是最近发生的。快到年末了,我请我们店内的员工一块吃个饭,看个电影。我们店内除了她以外剩下都是男孩子,那天大家一块吃了饭,有几个人因为晚上还有别的事情,就不跟着去看电影了。于是剩下的就是我、女友、T桑、D桑和sada。刚才的聚餐里,我把我们两个的事和其他店员说了,他们纷纷表示祝福,然后就开始疯狂灌酒。我酒量是很好的,但是T桑一直在旁边给女友灌酒,挡都挡不住。最后的结果是女友电影都没看呢先喝醉睡过去了。原本我是想把她送回家去的,结果她却死死拉着我袖子说,一定要跟咪酱看电影!所以我们三个成年人,一个中学生,和一个醉汉就包了夜场看了《流浪地球》。

女友基本上从开头睡到结尾,但结尾时她好像醒过来了,我就喂了她一点我买的果汁,给他醒醒酒。等到电影结束,我叫了辆车把sada和D桑送走了,剩下的T桑和我们方向一样,就一块坐了同一辆出租车。然后一上车,本该乖巧地谁在我怀里的她,突然醒了。

“我本来都说不喝……你们为什么还要喝呜呜呜,我电影都没看成!!”

坐在前面的T桑听到此还是憋嘴笑,但笑声还是一点点露了出来,怀里的女友赌气般伸出拳手锤向车座,一边锤一边说;“我、我只知道一个结局……”

“你看结局了呀?”我挑眉看着她,她继续说:“对呀!地球活过来了!”

“真的吗?”“嗯!真的!”

这时T桑突然插嘴:“那我后面没看哎……”

“那、那我跟你讲……”女友一个挺身从我怀里坐起来,醉醺醺的盯着坐在她前座的T桑,“地球活下来了!然后,战狼死了!”说完,T桑终于是忍不住了,发出了类似烧水壶般的笑声,我也有点忍不住,背过头去开始憋笑。

“战狼死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T桑的笑声响彻在整个车内,紧接着女友又说:“他、他儿子也活了,但是战狼死了。”语气里还带着哭腔,“那谁来保卫我们的祖国。”听到此我也忍不住笑出声了,真是,太可爱了!

“谁来保卫我们的祖国,战狼都死了……”

谁料此时司机补刀:“春晚怎么不找你去啊?”

然后我听见T桑一边锤腿一边发出更加丧心病狂的笑声,“我、我一定要录下来!光、光忠,你哪找的这么一个活宝!”

“……啊呜呜呜呜,师、师傅,你放心我不会吐的。”女朋友边说边掉眼泪,“我刚在电影院吐完的,我绝对不会吐你车上,我很有素质的,哎我现在真的醒了。”

说罢她接过来我递给她的纸巾擦了擦眼泪,然后望向车窗,拉着我的手,指着外面说:“咪酱,这条路好熟悉啊……”

“咪酱,这是咱们家的路。”

“咪酱,带我回家好不好?”

我看着窝在我怀里,满脸通红,已经睡过去的她,轻轻地吻上她的唇,在她耳边说道:“好,我们回家。”这种女朋友喝多了跟你撒娇卖萌的很少了,而不是跟你摔酒瓶子,扔盆子,撇菜刀。虽然我也没遇见过。但是我很庆幸遇见我最爱的她。

最后还说要提醒,喝酒伤身,要适度而止。尤其是女生,在外头不要乱喝醉酒除非身边有亲近可信任的朋友。

 

编辑于 2019-06-19  539 条评论感谢  分享  收藏•没有帮助•举报•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给你带来惊吓:噗啊哈哈哈!那天真的笑死我了!小女友真是个活宝。

华丽地前进吧:那天还出现了这样的事啊……早知道就跟咪酱和鹤桑一辆车了。

给你带来惊吓回复华丽地前进吧:没关系,还会再看见的哈哈哈嗝

不想和你搞好关系:……


喜欢请点红心留言关注www

 请多多留言(主要是想认识更多同好和小可爱)X3

 有大家支持我才会有动力继续写下去。各位的留言我是认真看的,但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很不擅长这种。

 

欢迎点梗点人:D 小透明求勾搭


评论(10)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