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刀剑乱舞乙女向/清光婶】【知乎体】有个爱撒娇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刀剑乱舞乙女向   刀X审神者   现代校园背景

 

演剧社社长加州清光X校内广播员审神者

 

 这个系列的套路都是一样的...

 

人物ooc,语死早,分段渣渣,

 

结尾仓促废话多,文笔渣

 

知乎体

 

以上ok?

 

同系列知乎体:

弓道社主将膝丸X后辈婶(一)(二)

学生会会长三日月X书记婶(一)

人气模特和泉守X咖啡店老板婶(一)

 

 

有个爱撒娇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个年龄跟自己相差很多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有个男友力max的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你身边有那种秀恩爱闪瞎眼的情侣吗?

 

 

123个回答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西柚

 

289人赞同

 

谢谢邀请~这个问题找我回答就对了。我有个男朋友,跟我是同班同学,叫他Q吧。Q是校内演剧社的社长,颜值、演技高不说,对待其他人礼貌又平易近人,在迷妹面前还会免费给wink飞吻微笑,可谓是撩人无数。他本人也很注重打扮,私服很时尚,美妆什么的比你还懂,拉着他逛街完全不用担心选错口红色号。而就这样的Q,其实私底下超爱撒娇。

比如我们俩刚在一起时,他就睁着他那双好看的红眸,给了我一个灿烂的笑容,紧接着用一种撒娇的语气跟我说:“这么可爱的我,记得要好好对待喔。”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猫一样,让人忍不住想摸摸他。

再比如你涂指甲油的时候,无论他原先在干什么,都会放下手中的活,坐在你旁边或者你面前盯着你的动作。如果不小心涂歪了,他会轻笑一声,从你手中接过指甲油,端起你的手,仔仔细细的为你涂好,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他还会亲自为你做美甲编发。当然了,等你的干了后,他会伸出他的手,完全无视你刚才涂歪了的事实,嘟起嘴说:“也为我涂一下吧?”事实证明,你无论手多残,在他眼里都是可爱的表现。

我们两个大学时是合租一间公寓,开始了家长知道我有男朋友,但并不知道已经同居了的生活。也是在共同的生活里,他也变得越来越爱撒娇了。有喜欢在我做饭的时候悄悄从身后环住我的腰,借着身高的优势,将下巴放在我的脑袋上,或者在我做甜点时,会张开嘴,让我喂他。当然这一切的举动他都是很小心的,他怕他突然间接触我,我会被刀切到,都是在身后看见我放下刀后再围上去,高兴时会蹭蹭你的脖颈,邀请你去卧室一趟。

我们俩都是会午睡的类型,到了午睡的时间,他会靠过来,将我抱在怀里,再盖上厚厚的摊子。哪怕是寒冷的深冬,两个人窝在一起,彼此肌肤紧贴,隔着一层衣料也觉得十分温暖。

他高中时很不擅长理科,尤其是化学,按着他的说法时,那些瓶瓶罐罐不知道是什么,轻易动了怕出事,所以很可怕。以至于他化学每次都在及格线徘徊,相反他英语异常的好,词汇量多的吓人。因此每次期中考、期末考前,我们都会开个小型的学习会,我教他化学,他教我英语。他是个很有耐心的人,讲解阅读时,不光告诉你答案,还会带进文章进行解释,其他选项也会给你讲解错误的原因,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老师。而在他面对化学时就不那么轻巧了,每次都一脸苦大仇深,盯着一堆方程式发呆。但即便这样他也是会买很多参考书、习题册学习,在他完整地解出一道题时,他会认真地看着我,眼睛里闪着光,脸颊红红的,嘴角挂着笑容,那个样子好像就在说“快夸我!”

当然Q也并不是完美的人,他也会嫉妒,也会伤心,也会跟我吵架。他很害怕我离他而去,这个时候他会异常脆弱,或者陷入自我否定和自我嫌恶时,这个时候我只需要给他一个拥抱,安慰他,给足他想要的安全感和信心,告诉他,我心里只有你一个,我最喜欢你了,请不要说这种话,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一般过后他会靠我肩膀上,肩膀些许有些湿润,他的一只手环着我的腰,另一只手与我十指相扣。我想我以后都离不开他了。

不想放手的明明是我才对,没有他的生活我想都不敢想。

我亲爱的Q桑,人生路上,和我一起走下去吧。

 

热门评论:

爱情不是你想买:看得我牙酸,我又相信爱情了姐妹们。

无名三段式:不愧是清光,女友力max

兼桑!!:女友力max+1

和泉守兼定:女友力max+2

是赝品但却很结实:女友力max+身份证

世界第一可爱回复无名三段式:男友力也很高的好吧!



喜欢请点红心留言关注www

  

 请多多留言(主要是想认识更多同好和小可爱)X3

 

有大家支持我才会有动力继续写下去。各位的留言我是认真看的,但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很不擅长这种。

 

欢迎点梗点人:D

以及你们是喜欢看一对一的知乎体,还是段子

  小透明求勾搭


爆肝

评论(11)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