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锅包肉乙女】郭管家,来偷(凹)情吗?

食物语乙女向

郭管家,TQ吗?

锅包肉X女少主

我流锅包肉+我流少主

已交往设定

第八章剧情后产物

极度ooc、文笔渣,分段渣,结局仓促,流水账

有bug望指出

已撤链,今后不会再补,为了保命。

请不要再评论、私信求链。


以上ok?

1、

“少主,知错了吗?”

“知、知道了。”

“下次还敢吗?”

“……敢。”

2、

记得我向大家公布和锅巴肉的恋人关系时,大众一脸怜悯的神情。除了家里那些以臭鳜鱼为首的,个头较小的食魂外是真心对我送上祝福外,也就剩吉利虾会举着大大的、用红绸做成了绣球,对我们俩说:“这就是爱啊!”

阿符不忍地走过来,悄悄问我是不是被锅包肉的恶魔特训给搞得意识不清了?我白了他一眼,然后大大方方地在众目睽睽下踮起脚尖,亲吻上我心爱的管家的脸庞。

“是爱啊。”

然后那天晚上,我就在锅包肉房内,双膝跪地,脑袋上顶着刚入手的《魔○少女樱》的木●本樱价格一千+的手办,挺着腰捧着手上的《空桑少主礼仪指南 3.0》朗读。

我们两个表演了什么叫做男默女泪。

经过的带把肘子看到我们,他举起大拇指对我说:“不愧是空桑少主,真是个有棱角的女人!”

3、

锅包肉失忆前对我的魔鬼特训就一直没停过,态度要比现在更加礼貌。他以前在我偷懒时把我挂到悬崖的树枝上做引体向上,后来在发现我恐高后就作罢了。听说他后来换了新的训练方法,可我还没能见识到,空桑便出了事。

不过好在,大家回来了,他也回来了。

但是为什么他的抖S值却一点点上升了呢??

先不说瀑布下背食谱,这都是老办法了。光上次东坡肉和西湖醋鱼醉酒后被他吊在悬崖上背诵了两个时辰的《空桑居民行为规范》,我右眼皮就开始狂跳。

于是,果不其然,我晚上就被抓去背《礼仪指南》

“错一字,加五分钟。”

“???为什么?”

“您早上趁乱非礼我,我当时顾及您的面子和对您的情分,所以便由着您去了。但是该失得礼仪和规矩,还是得让您亲自补回来。还是说……”黑发青年眯起好看的金眸,露出温和的笑容,说出来的却不是人话,“堂堂空桑少主,芳龄十八,却是个连字都会读错的傻瓜吗?”

4、

相较于以前,现在的锅包肉对我更加亲近些,在确定恋人身份之前,他对我的称呼一直是少主、您,哪怕确认后也是如此。反观他回来后,从您变成了你,我听到时还有些高兴。但我也知道,这样的关系才最是尴尬的。

我们曾是恋人,但因一场事故,你忘记了一切,包括我们的关系。你回来后,我要怎么解释呢?所以,在他刚回来的那段时间里,我是忍住想要冲上去拥抱他的感情,毕恭毕敬地做好空桑少主的职责。毕竟过去再怎么亲密,现在也不过是见了几面的陌生人。

况且,锅包肉那么重视礼仪礼数,我这般贸然冲上去,他怕是会生气,若一下子就知道我们过去的关系,我怕他会自责。

我不想让他为难。

所以在潜入孔府时,他突然从背后捂住我的眼睛,还笑着说什么我们两个这是在偷情吗?之类的。让我有种他并没有忘记的错觉。

于是后来,我们在一起了,我老老实实地摊牌了。

“你是说怕我因为忘记我们的事自责所以才迟迟未告诉我?”

“是呀。我怕你伤心,毕竟锅包肉你看着鬼畜,其实是个温柔的食魂。”

“……我就当你是在夸奖我了。可若我没记错,我失忆的原因是被迫的,而且我觉得就算你早些对我说也没什么。我的心理素质可跟连考试前都紧张得睡不着的少主不一样。”

“况且,我早就听伊挚大人说过了。你迟迟未有行动,我还在担心是不是红杏出墙了。”

“不、不,不敢。”

5、

就这样我和锅包肉在一起了。

日子就这样平稳地过下去。

直到某天,我突然想起来郭管家说的偷情,加上最新我看了不少小言,脑子一热就从办公室跑向了锅包肉所在的厨房。过了晚饭点的厨房一般是没有人来的,而锅包肉则会在这个时候来检查厨房的情况。

他对我这个点出现在厨房有些惊讶,“少主,怎么这么晚来这里?难不成是过来偷吃的?”

“……”

我不怒反笑,上前一步对他说:“是啊,饿了。想吃锅包肉。”

话说完,黑发的青年微微睁大双眼,不过只是一瞬就变回了我熟悉的绅士管家形象。他伸出白皙修长的双手,整理了下自己的领口,似是无意又似是有意的,松开了一直扎得严严实实的衣领。他面上还是我熟悉的笑容,温和亲切,神情平淡,嗓音清冷,此时却略微向上的语调,昭示了他心情不错。

他勾起唇角,挑眉反问我:“哦?”

我压抑住蠢蠢欲动的心情,“郭管家,来偷情吧。来一场仅限一夜的恋爱,如何?”

6、

禁欲管家真好(已撤链接)

7、

我自觉地无视那天晚上发生的一切。

因为我的求生欲告诉我,说了就要遭受锅包肉的特训了。我还想活着。

而锅包肉则是没事人一样,继续他空桑管家的工作,每天定时定点叫我起床,履行他魔鬼管家的指责。

后来某日,我问他:“锅包肉,你就不怕我红杏出墙吗?”

“不怕。再说,你敢吗?”

“……”我被怼得哑口无言,却还在死鸭子嘴硬“可你看食魂这么多,大家性格各异外表俊美,你就一点不担心我哪天会被拐跑吗?”

锅包肉放下他手中的烧刀子,直勾勾地看着我说:“若是心甘情愿,我便不再纠缠;若并非如此……”他金色的眼眸里倒映出我的影子,“若并非如此,我便抢回来就是了。”

“不知夫人,意下如何呢?”







TQ就是:tou  qing

有什么好听的歌吗?歌单听够了求推荐。

评论(15)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