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我英乙女/轰焦冻乙女】有个无形撩人的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轰焦冻乙女 

我流轰焦冻   知乎体

*文笔渣、语死早、极度ooc

分段渣,结局仓促,流水账

其他见目录

前篇请走:我可以摸摸你的腹肌吗?

以上ok?



有个无形撩人的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个天然呆的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我男朋友是个钢铁直男我该怎么办?

如何有个男朋友


454个回答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凉子

340人赞


首先谢邀。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想说,希望不要扒皮,因为我男友是职英,我俩现在是搞地下恋情的,我不想给他添麻烦。

好的,有个无形撩妹的男友是吧?在那之前,你先得有个男朋友。我?我当然有男朋友啊,还是个大帅哥!为了方便,就叫我男友为T君吧。我和T君算是某种意义上的从小一起长大的,不同的是我一直没见过他。我很小的时候,家里人自作主张给我找个了未婚夫,就是T。我当时虽小,可我很不喜欢家里人的安排,再加上我的兄长一直希望我过属于我自己的人生,等差不多十几岁时就打算高中毕业后退了这门婚事。

当然,如果被强制送去结婚的话,我就逃婚。

因为我初中之前从来都没有见过我的未婚夫,所有的联系方式也只限于书信。我给他寄,他给我寄,彼此说下见过的碰见的什么。刚开始还挺有趣的,毕竟我也算是多了个同龄的朋友,再到后来我们就不继续保持书信往来了。对此,我对T的印象就是,行踪神秘,个性强大,相貌平平的男人。

相貌平平都是我瞎想的。

等上了初中我见到T的真人后,我就立马倒戈了,并且当时就对他表示了我对他(脸)的喜欢。我承认我是个颜控,但看见美丽的人或事物有谁不会喜欢呢?比起整天主张说自己不看脸结果却在背地里评论他人相貌的人相比,我觉得我是很坦率的。

令我感到欣慰的是,T君跟我想法一样,都要跟家里人摊牌退婚。我们两个也就不约而同地成了盟友。我以为最后的结局就是退婚成功,各自过上了自己的生活。奈何我错了。

我跟着他一块去了雄英,高中的三年里,我对他的感情变了,是真喜欢上了。可我最后还是没说出来。毕业后摊牌结束婚约,被家里人送到国外,等再见到他确定了情侣关系后我都二十出头了。

T君就是个天然呆、钢铁直男但又无形撩人的罪恶男人。

高三那年的学园祭,我们班出了舞台剧,他演邻国王子,我是幕后。结束时我碰见他聊了几句,顺便夸他这身打扮很帅很好看,就像真的王子一样。

“T君要真是王子殿下的话,怕是只有美丽的公主才能配得上你吧?”我当时这么说的,但是,但是!T君看了看我,十分真诚地回应:“是吗?可我觉得你长得就很好看,跟公主一样。”他顿了顿,“你要穿上礼服的话会很可爱。”

那天真的,后台当时全是人,他一说完周围人一愣再接着就吹口哨的吹口哨起哄的起哄,罪魁祸首却不知道自己放出了什么发言。

除了这个,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年级冬天那会进行了【英雄采访】的练习。简单点说就是教你如何应对媒体记者,教课的是山岭女侠。

我前面说了,我男友天然呆钢铁直男还无形撩人,这次的课上就占线的淋漓尽致。

“好帅气!但要真是你这种帅哥跑来救我,人家反而会心脏狂跳哦~”这是山岭女侠。

“请问你有什么心脏病吗?”这是T君。

“……适当笑一笑说不定会带来更好的效果哦~只要你肯微笑,保证能瞬间秒杀大量女性。”这是山岭女侠。

“我一笑,就会有人死?!”这是T君。

说真的,当时我在下面旁观,听着这槽点满满的对话简直不知道从哪吐槽的好,但因为当时我已经喜欢上了他,就自动带上了爱的滤镜,觉得T是真直男,但反而超级可爱,天然呆到一定程度了,让我母性泛滥想上去把他抱怀里蹂躏他的脑袋。(当然我是没这个胆子的)

中间还有一段,就是山岭女侠问他有什么必杀技,我以为他就只是会说一下技能名而已,谁料他直接上手展示。哪怕还是那副扑克脸,但加上他的动作和略带清冷的声线的解说,我就觉得他太帅了!!当时表面镇定,心里就恨不得拿着荧光棒给他打call,高喊T君求嫁!

没办法,认真起来的男人太迷人了。

再然后就到我们两个交往后,我们俩是确定关系没多久就开始同居。

我前二十几年没谈过恋爱,碰上了T这辈子就载进去了,我也很幸运我们两个是两情相悦且最后在一起了。

受到爱情滋润的我每天都带着傻笑,等我发现时我体重上去了,就决心减肥。男友知道我在减肥后,说:“虽然我觉得你现在这样就很好了。太瘦反而对身体不好。”

“你就不怕有一天抱不动我吗?”

T从沙发上起来,然后伸出手臂把我直接抱起来,还掂量了一下,“你怎么样我都抱得动。”末了还加了句,“我都喜欢。”

这之后由于我减肥意识过于坚决,他也同意了。某天午休时我们俩趁着难得的休息时间在line上发消息聊天。

T:晚上会有一个会要开,不用等我了。

我:好的

T:中午吃饭了吗?

我:啃了个苹果,但还是好饿。

T愣了几分钟才回复:我给你叫了外卖,是你喜欢的那家,应该等一会就会送到。不管怎么样,多少吃点。你要因为这个病了,我会担心的。

然后也就过了不到两分钟,我收到了他叫的外卖,除此之外外卖小哥笑着递给我一个小袋子,里面装着一瓶热饮。小哥说:“这是您男朋友拜托我转交的。他还特意加钱让我们去买一瓶您喜欢的热饮。说务必让您吃到热的午餐,不要闹胃病。”

那天我切切实实被感动了,一边哭一边吃饭,搞得我同事以为我怎么了呢,知道是我男友送过来的后,黑着一张脸走开了。

你说这样的T,我怎么会不喜欢呢?只能是越来越喜欢,不想把他交给任何人啊。但T职业特殊,还是很有人气那种,我们两个很少约会,平日里也是聚少离多。某次出去看电影结果被人认出来,在一堆:“XX(男友英雄名)!妈妈这就是我要嫁的男人!!”“你看我一眼!你看我一眼!!”“我不介意你将来结婚,让我倒贴钱做小也行,或者当你家保姆也可以!!”

所到之处,无不如此。

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才劝他先别公开。

然而就在我们两个认识的第十年(从初中开始算),在一起的第五年时,我被求婚了。那天我所在的公司搞了一个大谈判,被迫加班,等我结束工作时已经凌晨一点多了。我从公司楼里出来就看见穿着正装的T靠在外面的栏杆上,手里还拿着一大捧鲜红的玫瑰。他见我来了就把玫瑰放到我手里,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了精致的小盒子。

“你曾经说我如果是王子的话,应该会娶一位美丽的公主为妻吧。”

“所以说,你愿意做那位公主吗?我会成为你的王子保护你的。”

说真的,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T君在成为职英后的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从刚开始的天然呆变得圆滑了,情话也说的顺了,甚至对敌都会用美人计了。

T君你变了。

但是即便这样,我也最喜欢他了!

编辑于 2019-10-1  376条评论感谢  分享  收藏•没有帮助•举报•作者保留权利

武藏野牛乳:前排!!

樱桃红了:我酸了,我什么时候有男朋友。

旺仔小馒头:就说一句,你们的hjd脱单了,并且都求婚了。

武藏野牛乳回复旺仔小馒头:你闭嘴!!

无名氏:所以这里的T君就是hjd吧,之间也对得上。

凉子回复无名氏:不要扒皮啊!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