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髭切婶】她在那天捡回来一只白嫖的魔王 番外(一)+(三)

刀剑乱舞乙女向 

白吃白喝白嫖魔王髭切X弱小可怜无助魔女审神者

人物ooc,语死早,标题废

以上ok?

前文请走她在那天捡回来一只白嫖的魔王

番外(一)偷窥可不是好事哦 

番外(二)魔女奥利维亚和她的白色巨龙



番外(三) 魔王髭切的二三事

1、一旦活得久了,就觉得什么都是那么无趣。哪怕身为魔王,也不例外。髭切在这里活了上千年,见证了人类聚落的出现、扩大到如今的繁盛。也同样见证了因贪婪、野心而无休无止的战争流血。后来神的出现,降下了所谓的福音,选一人为王才改变了这乱世。

魔族本与天使族对立,这是万年以来就有的事。就像天使猎杀恶魔一样,他们魔族也厌恶着那群躲在天上,透着云彩窥视着下界人类的伪善者们。髭切讨厌天使和神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觉得他们活得假。

一看,天使一边说会庇护人类,一边在天上称呼人类为下界的蝼蚁。神亦是如此,一旦人类供奉的祭品不够好,便会降下天罚。在那之后又施恩惠于他们,人类的心便握在他们的手里了。

他本以为成为了魔王,事情就会有趣些,没想到还是这般。

髭切坐在椅子上,听着上面的某个魔王挂着笑脸说着自己的领地多么富饶眷属多么强大,其他人便跟着迎合讨好。那副狗腿子的样子让他觉得厌烦,于是他一起身,随手拎起挂在座位上的外套,便翘了千年一度的魔王会议。

嘛,有弟弟在,肯定没问题的。他这么想。紧接着他转了转眼睛,想到了他为数不多的算是朋友的家伙,东之国的魔王三日月。这次会议上也没见到他……那就去看看他吧。髭切下了决定,便让身边的某位眷属给膝丸留了言,便离开了这座城堡。

只是他的一时兴起,却让他碰见了一个有趣的小家伙。

2、

髭切优哉游哉地翘着腿坐在木椅上,大腿上还摊开着他看了一半的魔法书。他抬眼看着在厨房里忙碌了小魔女,勾起了唇角。

这孩子是他上次碰见的,准确说是被她捡回来的。他在去三日月家的路上迷了路,饿肚子时落在了这个魔女的木屋附近,就这么被她带进了家门。管住不说,食物也做得很合他胃口。

就是如果小魔女态度在温和些就更好了。

他带着笑无视小魔女一脸气愤的模样,伸手从她手里接过了熬好的奶油浓汤和刚考好的羊角面包。在她炸毛了的声音里,仗着自己的长胳膊长腿,按着她的脑袋不放,任她怎么打也碰不见他的一点衣角。

其实想想,他这些年来不是没见过什么魔女,长得好看的女人也见过不少。人类、恶魔、天使,其中不乏魔力强大又貌美的。他不是什么没见过世面的毛头小子,对自己坠入爱河这一点持否认态度,只是他觉得有些惊讶。

他究竟是为什么喜欢这个小魔女了呢?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还未喝完的浓汤,他咬住了汤匙,果然,抓住一个人的胃就等于抓住一个人的心啊。他的城堡里也不是没有好的厨子,做出来的料理都是极为高档奢华的,日子久了他也就吃腻了。偶尔跑去人类都市里玩玩,还被传成了专门吃貌美女子心脏的坏魔王。搞得现在各大神殿都开始通缉他了,原本稍微有所缓和的关系也又再次咄咄逼人起来。

不过在他看来,这都是那群带翅膀的家伙想打仗而找出来的借口罢了。

他低头看着靠着椅子睡着了的魔女,放轻了脚步走到她身边,将她抱起来。现在还是小孩子的模样,再过个几十年上百年,就会成为一个美人吧。

就像她的师父,奥利维亚一样。

4、

髭切知晓天界对魔族仇视很久,但没想到圣战这么快会再次来临。他收到弟弟的消息时还在小魔女的家里,他刚陪着她去摘了星之果实,顺便收拾了那只火鸡。他快速浏览着部下传来的消息,皱紧了眉头。

看来这次来势汹汹啊。打扰了这么久,也该离开了。

于是在晚饭过后,他便整理了衣服准备离开。小魔女对他的态度也有所转变,嘴上说着赶紧走赶紧走,眼里却是满满的不舍。毕竟她一个人生活在这里太久了。他想了想,便弯下身子,持起她的左手,嘴里念念有词,一段咒语过后,一枚花纹精致的黄玉戒指便出现在了她的左手中指上。

黄玉内部刻着他的家纹,也被他施下了魔法——无论何时,只要你呼唤我的名字,无论在哪,我都会赶到你身边。

这是为了保护她而下的魔法,当然也不止于此。

他此行前去不知道会走多少年,为了不让其他家伙趁机带走她,只能自己想想办法了。偷偷为她刻上属于他的印记。

临走前,他低头亲吻了她的手,说出了他最诚恳真切的祝福。等你长大、等你变得足够强大,等事情结束以后,我便把你带到我的城堡内,跟我一起度过余下的时光。

“兄者,是时候了。”

“嗯,我知道了。”髭切握住腰间的刀,眼底杀气腾腾,他毫不畏惧地仰头望着前方的天使和领头的大天使长,不屑一笑,“到了退治‘鬼’的时间了呢。”

5、

他扯下天使的羽翼,让他再也不能飞起,他砍下大天使长的头颅,伸手穿透他的心脏,让他再无复活的可能。他不顾重伤,将天使长的头颅扔向了那高高在上的神明。他咧嘴笑着,笑神的虚伪,笑神的伪善,笑这群无知而又悲哀的天使们。为了自己所为的道义,为了所谓的神明,为了所谓的和平,教唆着人类将魔视为灾祸,让他们拿起尖刀,砍到他的族人身上。

何等的愚昧

何等的愚蠢

何等的可笑至极

在他高举起手中沾满鲜血的刀后,这场战争,宣告了最后的结果。

6、

克里斯汀在他这里住了有差不多三个月了,无论是髭切自己的伤,还是她的伤也都好了个七七八八。

他还记得自己苏醒那天,站在自己窗前的弟弟说,您的那位魔女被神殿的家伙抓走了。他一听,立刻从床上起来,不顾身后眷属们的高喊:“大人,您伤刚痊愈,不能动怒啊!”他从城堡的最高处一跃而下,飞向了王都。

他并没有刻意伪装自己,很快便混进了人群,同样的,他发现了化成人类的奥利维亚。对方也发现了他,但也没等他们有所交谈,教会的骑士们便拖着满身鲜血的魔女走出来,将她绑在堆满干草的火刑架上。

他看着圣女愤恨地高喊,下面的人类也跟着附和着,将手里的石头一一砸向被绑起来、奄奄一息的魔女身上。虽然克里斯汀现在气息微弱,但魔力的感知告诉他,她还活着。他微微释放出自己的魔力,然后歪着脑袋的魔女便睁开了眼,鲜血糊在她脸上,她看不清面前的景象,只是凭借着魔力感知,她望向了髭切的方向。

她似乎是想起了那枚戒指。

紧接着,她用只能他听到的声音,呼唤了他的名字。

他将魔女如珍宝般抱在怀里,一脸怒容,他召来魔兽撕咬吞噬着下面的人们,稍稍施法,便让骑士们的头颅落地。他无视在一旁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的圣女,飞向了自己的城堡。

等奥利维亚发现自己徒弟被下了魔法后,髭切二话不说就只身闯进了神殿,他单手掐着圣女的脖子,十分平淡的说道:“解开。”

精致的衣衫和头发此时凌乱不已,狼狈的圣女在道义和性命之间权衡着,“你一个魔王,居然会被一个肮脏的魔女迷了方向。呵,堂堂魔王也不过如此。”髭切垂下眼,没有说话,只是伸出另一只手,握住了她的胳膊。在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里,他卸下了圣女的右手臂。

“解还是不解?”他有些疲倦的半眯起眼睛,他实在不想跟这样固执的家伙浪费口舌,如果可以的话,他更想扭断她的脖子。只不过现在小魔女重伤,不得不留着她的性命罢了。

圣女吃了教训,乖乖地解开了魔法。髭切也是个好说话的人,即刻便放了她。但在走之前,他拆了神殿的礼堂,将刻着光明神殿的巨石砸了个稀巴烂。

如果不是碍着身份和所谓的秩序,他只怕会将这神殿的人屠杀殆尽吧。

他这么想着。

当克里斯汀睁开双眼时,他凑上前去,勾起嘴角,对她说:“早上好,小魔女。”

7、

今天是克里斯汀离开的是一千零一天。

髭切一个人窝在城堡里闷得无聊,整日里除了处理书文就是巡查自己的领地。小魔女在时,他还能跑到厨房逗她玩,或者在晚上钻进她的房间里与她进一步交流。

他看着被欲望所吞噬的魔女,泛红的脸、额头上的汗,略微紧锁的眉头。他将她翻过来,伸手抚摸着刻在她左侧肩胛骨处、属于他眷属才会出现的纹章。他低头亲吻着她颤抖的背,握住她攥紧床单的手,极尽温柔的安慰她:“别怕,别怕。”

膝丸对他未来的嫂嫂并没有什么意见,他的眷属和大臣们就算有,但也不敢多言。毕竟克里斯汀是为了救他才重伤的,而且别的不说,就冲小魔女的手艺也足够让他们信服了。

深夜,髭切谁不着,披着外套冲着外面的月色发呆。紧接着他感受到一股熟悉的魔力,他抬头一看——

乘着月色,穿着黑色衣裙的美丽魔女从她的扫帚上一跃而下,精准地落在了他的小阳台上。魔女提起裙角向他行礼,“我回来了。”

他上前一步将她扶起,他笑道:“欢迎回家。”

END



这篇彻底完结了!撒花!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