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一个来自记性差、文笔渣、路痴的小透明的半年总结(?)

我听我的一个朋友说,她喜欢我写的《白吃魔王》和《女装大佬》,当时我在想我写过的髭切乙女里最喜欢哪个。我想了想,让我写的尽兴的是《白吃魔王》,让我写的开心的是《女装大佬》。《家远路迢迢》是我五百粉时的点文,论字数肯定比不上上述两篇,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最喜欢这里面的髭切和“我”。每个人心中角色的定义都不一样,我心里的他跟别人心里的他是不一样的。写《家远》时刚好看了《非自然死亡》,看到家远路迢迢那集时哭成了泪人,然后我就在想,髭切可不可以有个家呢?如果他作为人转世会是什么样的呢?于是就有了这篇。

《家远》的评论里,叶子说她很喜欢髭切对婶的那段话,我也是。说实话,叶子的那个评论让我看哭了,桃子在QQ上跟我说看白吃魔王看哭了的时,我是又高兴又感动。

没办法泪点和笑点都很奇怪。


我是从2019年的1月开始写文,到今天,半年过去了,中间断断续续的,经历了很多事,也还是坚持了下来。从粉丝数量看是增加了很多,但我本意是想认识一些同好,克服自己社恐的毛病的,奈何每次看见评论都不知道怎么回复,一回复就官腔让我很头疼。

偶尔看看自己二三月份写出来的文,都想挖个洞钻进去。太难为情了。

我刚开始也很在意热度、推荐这些东西,后来想想,也没什么可在意的,自己开心就好啊。能写出温暖温柔的文字是我的梦想,哪怕现在都是些流水账,但我还是想继续下去。

现在入的坑有刀剑乱舞、我的英雄学院还有文豪野犬,未来还有什么还在考察中。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见我现在写的这段话,不管看见了还是没看见我都当你们看见了。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如果没有你们的话,我应该是不会坚持到现在的吧。

真的谢谢。

从今往后,请多指教。

评论(4)
热度(4)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