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五百粉点文!

如题!

我一开始是写刀剑乱舞乙女的,中间入了我英坑开写我英乙女向段子,现在我入了文豪野犬的坑。中原中也真特么可爱!

虽然应该昨天就点文的,昨下午一看500粉了,手头的我英乙女段子还没写完就先把那个先写完,今天再点了。

其实刚开始写我英段子没有现在这么长,可能我这个人平时就比较啰嗦,越写越长,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跑偏了....

所以来点文吧,点梗也行,你们想看什么就给我留言或者发私信,我看见觉得ok有想法就会回复的。

总之谢谢各位支持!


评论(11)
热度(6)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