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我英乙女】你和他的身高差

我英乙女 

出场人物:轰焦冻/绿谷出久/爆豪胜己/心操人使/相泽消太

男神X你

五百粉庆贺

*文笔渣、语死早、ooc

有些文不对题

其他见目录

 

以上ok?

 

你和他的身高差

绿谷出久

166cm的他和163cm的你

你和他之间并没有什么身高差,毕竟也就差了三厘米。其实你也很羡慕那些身高差的很多的情侣,毕竟看着高个子的男生弯下腰,矮个子的女孩子踮起脚亲吻对方的样子,让你觉得十分的青春,将小个子的女孩子抱在怀里什么的,简直太萌了。

当然你也不是就此嫌弃绿谷出久,不如说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他。

身高的原因,你不需要垫脚就能亲到他,稍微歪下头映入眼帘的就是他宛如森林般的绿色眸子,还可以近距离看到他的小雀斑,他如果发现了会眯起来给你一个甜甜的笑容,如果他没发现,你就会趁他不注意亲他一口,再坏笑挑着眉欣赏他的脸由白到红再到沸腾的全过程。

绿谷是可以把你抱在怀里的,但你坐在他怀里两个人一块打游戏的话怕是不行了,因为会挡住他的视线。于是要么就是你俩并排坐在一起打游戏,盖一张毛毯看电影,要么就是他把你抱在怀里,脑袋靠在你肩膀上,看你打游戏。

你哭笑不得地问他:“出久,你究竟是在看游戏还是在看我?你这样让我很不好意思。”

他这时候脸会微微泛红,说话也有些结巴,“我、我刚开始时在看XX酱打、打游戏的,但、但是XX酱操作太厉害了,而且你认真的样子真的很漂亮,不知不觉、不知不觉就看你了。”

他说这话时还会眨巴他的二十四K大眼,然后脸红的对象由他变成了你。其实绿谷很护着你,他了解你的过去,他了解你的心思,他给了你他独有的温柔和体贴,但若是有人敢欺负你他怕是会拎着对方领子往死里打吧。

你还记得有次同学聚会,因为可以带上家属,你本想带着绿谷出久去可转头一想还是算了吧。班里的各位知道你有个男朋友,在得知那个人是绿谷出久后,他们起初是不相信,紧接着就是嘲笑。“XX你今天没喝醉吧?”“知道你喜欢英雄DEKU,但你也不能这么说吧。”“你男朋友要是DEKU,我从楼上跳下去。”

你在班上的人缘,这些话便可知晓了。参加只是碍着过去的情分,不参加是因为过去的种种。来到约定的地点,和一些熟人寒暄了几句后便开始了酒局。许是酒壮人胆,一些人的说话也有些过分,后来也不知从谁开始,把火头引到了你身上。

“XX听说你男朋友是英雄DEKU,怎么今天没带他来啊?”“就是就是,让我们也见识一下DEKU的风姿啊。”“所以果然还是没有男朋友吧?把在手机里的纸片人当成了男朋友什么的。”“XX你身高就这么高,你男朋友要是跟你差不多不得尴尬死了。以后连高跟鞋都穿不了吧。”

你听着心里不是滋味,但还是要挂着端庄的微笑,好气哦。

“XX酱,原来你在这里啊。”突然间,你听见了熟悉的声音,然后抬头一看——右手搭在你的椅子背上,眯眼浅笑、白T黑色的短裤和一双红色的鞋子,绿谷出久就这么突然出现在了你的身边。

“大家好,我是绿谷出久,是XX的男朋友。一直谢谢XX真的深受你们的‘照顾’了。”

“我们两个在一起很久了,本来想出席今天的聚会但临时有个任务。不过好在及时解决赶上了。”

他永远都不会让你受委屈。

他回来后还表示,“其实XX酱完全不用顾虑我,喜欢什么衣服鞋子穿就好了。”

“我并不是不在意身高这一点,我其实也很想变得像欧尔麦特一样高大,这样就能将你抱在怀里不让你受欺负了。但是要是因为这样束缚了你,让你做了不喜欢的事情的话,我会很内疚的。”

“当然,我还会继续成长,我除了是大家的英雄DEKU还是属于你一人的绿谷出久。”

你还记得你当时的反应,不顾周围背景是喧哗的街市,你上前一步拥抱他给了他一个吻。“不穿高跟鞋是因为我不喜欢,那个虽然能让我看起来高高的,但是太累了我不喜欢。”

“比起高高的男友,我更喜欢穿着我喜欢的帆布鞋,牵着我最爱人的手一起去逛街吃饭。”

“身高什么的才不是限制。不如说我很喜欢现在这样样子。”

“你看,这样的话,我一回头就看见你的脸了。”

爆豪胜己

172cm的他和178cm的你

爆豪胜己一直有个疑问,这个疑问在他心里埋藏了多年,为什么自己的女朋友个头比自己还高。他才不是觉得不爽,只是觉得这样没办法将你抱在怀里了。等有次你将他带回家,爆豪胜己看到了你那似乎净身高超过190的父亲后,瞬间明白了你继承了谁的基因。

你的净身高178cm,性别女,是日本女生里少之又少的个高的女生。照理说女生拥有这样的身高应该是很骄傲才对,与之相反,你性子十分内向,容易害羞自卑。可以说你的身高一直以来让你饱受困扰,小学时被熊孩子说是男人婆,长得高了不起什么的;中学的时候也因为个头被指指点点,不过好在考上雄英进入A班,你才感受到什么叫同学的关爱。他们不但没有嘲笑你,反而喜欢跟你一块聊天,女生则是很是羡慕你的大长腿。

你记得有次文化祭上的选美比赛,你被人受邀参加,穿上衣服走上T台时底下男生的狂欢。其实也不能怪他们,你本就个高皮肤还白,替你准备衣服的是八百万,她给你挑了一件抹胸开叉的黑色长裙,原本的黑长直被烫成了妩媚的大波浪,一举一动间露出的白皙的长腿。不怪他们真的。

也就此你的橱柜里多了很多情书,但这些东西在你不知道前都被爆豪处理了。甚至在比赛结束后,他把你逼到无人的角落给你来了个壁咚,及近的距离下,你能看见他的喉结衬衫领口下性感的锁骨。虽然你比你男朋友高,但气势上你就是个吉娃娃,对方就是个狮子。你就这么盯着他的红眸好了一会,心里疯狂夸赞着我男朋友皮肤好好!他怎么这么帅!的迷妹发言,或许被你盯的太久,爆豪不爽地嘁了一声,等你反应过来时你脑袋上就多了一件他的校服外套。被衣服挡住了视线你看不见他的脸,只感到他隔着衣服摸了摸你的脑袋,说道:“不要再参加这种比赛了。”我不想让其他人看见你,那些家伙的视线让我觉得恶心。

你听出了他语气里的不满,只是碍着面子不好说出来。你伸手抱着他的腰,说:“嗯,胜己既然不喜欢我就不参加了。”

其实爆豪意外的护短,平常他很少表现出来。

时间应该是又一次的体育祭,地点是最后的对战上,你的对手是一位普通科的男生。虽然是普通科,但个性意外的棘手,可以说是正好克制你的。你不得不改变作战计划,一面躲开攻击,一面拉进距离开始近战。虽然体格上,男生胜于女生,但自从跟爆豪在一起后你的体术呈直线上升状,所以这个男生很快便被你打得没招。

眼看着胜利就要收入囊中,谁料对方早已做好埋伏,你反应不及被打出场外。

这场比赛是你输了,你很清楚,所以很快调整好情绪。但对方似乎并不这么觉得,你可是爆豪胜己的女朋友啊,居然这样就获得了胜利,他这个对象也太弱了吧?

“说是爆豪胜己的女朋友,也没强到哪里去嘛。”

“除了身高外一无是处,个性也弱爆了。你是怎么走到这里的?”

“爆豪的眼光居然这么差。”

在你成为爆豪的女朋友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经明白了,今后的道路会比以前更难走。你不再是你,人们认识你之前会先知道你名字前的那一串字符——爆豪胜己的女朋友。从小到大听到的挖苦已经够多了,但是当着体育场内这么多人的面被对手这般羞辱,还牵连了自己无辜的男朋友,真是……

“真是太不像话了……”你走出治疗女郎那里后,没有立刻回到观众席,磨磨蹭蹭地走着,也没注意到前面有人了。等撞到对方的那一刻,你感受到你熟悉的温度。对方也没有说话也没有什么多余动作,只是伸手拍了拍肩膀,路过的那一刻,你听到他说:“好好看着。”

你意识到比赛结束时,手表走了十几分钟的路程。爆豪在你的下一场,对手就是那个赢了你的普通科男生。对手是爆豪照理说应该能很快结束,但并没有。当你看到你上场出现的、用过的招数在他身上呈现时,你立刻明白了他的用意。

“胜己你可真是……”输了比赛时没有哭,被人羞辱没有哭,此时此刻你没忍住眼泪。

当午夜老师宣布胜利时,爆豪抬眼看向了坐在观众席的你,随即走向被打出场外的男生。

“喂,那边的混蛋,你给我听好了,老子的眼光用不着你逼//逼。”

“她是个什么样的女人,老子比谁都清楚,用不着你来多嘴。”

“除了身高一无是处,个性弱爆了?这句话应该说你自己吧?”

“你特么一个男人,最开始被一个女人吊着打,要不是她最后分心了你以为你会站在这里?”

“侥幸获胜反而让你沾沾自喜,现在老子来告诉你,什么才叫胜利,什么才叫强大。”

回忆到此结束。十年后,二十六岁的你和二十六岁的爆豪胜己,一米七八的你和一米八八的爆豪胜己。不得不感叹男生的成长速度,现在你需要仰头看他,亲他需要垫脚,不变的是他牵着你的手从来都没有放开。


轰焦冻

178cm的他和160cm的你

你和轰焦冻身高相差18cm,听说这是个最萌身高差,但你不这么觉得。怎么说呢,因为差的太远,你经常听不清他在说什么,虽然他话很少就是了。相反有时候你说什么,他也不一定会听得清。另外接吻的时候,你恨不得把脚尖立起来,当然这样的结果就是你经常站不稳。而轰焦冻每每看到这里,主动弯腰,但这感觉就很吞剑了一样。但碍着自家池面的男朋友,你忍住了吐槽。

然后时间来到了成人后,轰焦冻突破了180cm,而你还停留在160cm,这回整整差了20cm,出门感觉你不是他女朋友,是个闺女。当然跟他在一起是很甜蜜的了。你够不到什么东西,比如放在高处的盘子或者调味料,他经过就将你拦腰抱起,拿到了也不放下,会就着这样的姿势去蹭蹭你的脸颊。

就算接吻很困难,也会时不时低头吻你的额头和眼睛,站着累的时候就把下巴放在你的头顶上。在你做饭时喜欢凑上来,将脑袋放你肩膀上磨蹭,用很平缓的语调撒娇说:“XX,晚饭吃荞麦面好不好?”

假如你回答:“焦冻,昨天已经吃过了,今天要是再吃就不好了。今天吃别的吧。”的话,轰焦冻会借着身高将身体都压在你身上,让你不得不转过头来看他,这时他会凑近你,几乎是贴着脸说:“吃荞麦面吧,好吗?”你就会在美色的冲击下点头说好。

这招屡试不爽。

出去约会时,你喜欢站在台阶上,这样你就能低头看他了。走自动扶梯的时候特别是上行扶梯,你都要快步抢占高的那节,他就站在低一级上用手臂环住你的腰;在拥挤的地铁上他都能为你支撑起一小片天地,过马路时一定要牵着手,因为他怕你走丢了。

你们俩其实对于恐怖的东西都不是很擅长,但你稍微比他强一点,所以在你提议看恐怖电影时,他抱着你,你坐在他怀里。突然画面一闪,一张惨白的带着血的女鬼的脸出现在屏幕上,你感觉到轰焦冻身子僵了一下,偷偷看过去,虽然表面还是一副酷酷的样子,但死死抱着你的腰的手告诉你,他被吓到了。

等电影结束后,轰焦冻将脑袋靠在你肩膀上,嘀咕着:“XX,以后不要看这个了。”

似乎是变相承认自己害怕了。

他在你面前还是很孩子气的。如果任务回来后,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先抱抱你,而每次都会因为承受不住他的重量笑着倒在地上,他说:“抱歉,摔疼了吗?但是我很想你。”这样的直球真的招架不住啊。

你的所有愿望都是希望自己能长高,轰焦冻的愿望是你保持这样就好。你听说了这件事后有些不高兴:“只有焦冻长高了太狡猾了,我也想长高变得成熟一点。”

轰焦冻没想到自己的这个愿望会让你不开心,他垂下眼解释道:“抱歉,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觉得你现在这个样子就很好了,不需要为了我去改变什么。”

“比起并肩而行,我更喜欢将你抱起来的感觉。因为这样就能告诉我,我抱在怀里的重量是最重要的人的生命的重量。”

“而且还有一点……”轰焦冻脸有些红,他不好意思地移开眼,“你现在这个样子很可爱,我很喜欢。”

“你长高了的话,我就没办法将你抱在怀里了。”

心操人使

177cm的他和158cm的你

你觉得你跟心操人使在一起后,就感觉上了贼船一样。不是说不喜欢他,不如说是越来越喜欢他了。刚开始的印象处于温柔体贴、心思细腻、沉着冷静,但又不少男子气概和意外的热血。等真正结束后发现,他也并不是十全十美的人,意外的对在意的东西过于执着,有些自卑,偶尔也会流露出一些些可爱。

你知道心操从普通科到英雄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你很想告诉他,你已经够好了,但是这句话你不会跟他说的——他也是一位有着强烈自尊的男人。你能做的就是在背后默默支撑着,看着他是如何从一名怀抱英雄梦想的少年一步步走向那个真正属于自己的舞台。

然而,你没想到你俩成年同居后的生活是这样的。怎么说呢,上天可能真的不眷顾你,你至今身高停留在158cm,本来体重还是可以的,同居后却大有上升的趋势。你有次偷偷去量体重的时候,心操正好在背后看着。看到数字的那一刻你人都慌了,表示要减肥。

“我再吃我就是猪!”

“嗯。晚饭吃鸡肉好吗?”

“好!”

“你好,我的小猪。”

顺势就应了下来的你,看着心操露出狡黠的笑容,跑去沙发冲着他扔了一个抱枕,家暴警告。

“XX你也没过50大关,为什么要减肥?太瘦的话对身体不好。”晚上睡觉前,心操坐在你身后给你吹头发,想起了晚饭时候的对话。好像现在的女生都不要命了一样减肥,骨感美是很好,但是在心操看来还是健康的身体最美。他不希望你为了所谓的美把自己的身子搞坏。

“……人使,你还记得我多高吗?我这个身高配上这个体重,而且还有增长的趋势,我要再不减肥你回头该吐槽我说太重了抱不动……??你干什么?”你话还没说完就被身后的人抱起来,手托着你的臀部。

“很重吗?我觉得不重。”为了应证自己的话没错,心操人使还难得的给你举高高了。“这样的你,小小的很可爱。”看着自己的恋人仰头看自己的模样,在对于习惯仰头看他的你来说,这感觉有点爽。等你被放下后,你眨巴着眼睛对心操说:“人使,可以再来一次吗?”

“……”

心操人使表示很心累,自己的女朋友有时候过于活泼了。她精力旺盛的就像一只兔子,每天回来都会跟自己说今天一天的事情。那时候的她所在自己身边,眼睛里流光溢彩,脸蛋因为说的有些激动而染上一层红色,脑袋上的呆毛随着动作一晃一晃的。哪怕回来时都已经很累了,但一见到这样的他,就感觉一天的疲惫都消散了。

当然,心操人使知道,你的工作也并不轻松。有时候熬夜做PPT,写报告整理资料,眼睛下浓浓的黑眼圈和乌青,哪怕第二天你会用粉底和遮瑕遮住,也遮不住你满脸的疲惫。加上你的失眠严重后,心操人使的工作里多了一样监督你睡觉的任务。只要到了晚上十二点,无论你工作有没有完成,他都会接着身体优势,强行把你抱回卧室。

如果你开启家暴模式动手的话,心操人使有两个解决方法,一是用个性把你带回去,二是按着你的脑袋,伸直手臂,任凭你乱打乱踢,因为你怎么着都打不到,然后这时候他会把另一只手里拿到的报告或者是资料放到只有他够到的高处,随即蹲下身子把你扛回去。

“心操人使,你把报告还我!马上就能写完了!”

“不行,已经十二点了。你起码还得再工作两个多小时,明早六点起床,你失眠还加重了你想猝死吗?”他故意将资料举高,任凭你怎么垫脚都够不到。来来回回几次后你会败下阵来,而你也接受他的好意抱着去睡觉。睡觉的时候,你会窝在心操人使的怀里,他的手一下一下、带着节奏的拍打着。在熟悉的怀抱里,你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心,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你不知道的是,在你熟睡过去后,心操会慢慢睁开眼,静静地盯着的你的睡颜,轻轻在额头上落上一吻——

——晚安。


相泽消太

183cm的他和159cm的你。

你觉得上天对你不是一般的残忍。

学生时代的你,净身高158,在毕业典礼上面对着自己班主任发出狠话:“你等着,我一定会长到一米七,身材也会变好的!”

有句话说得对,flag不要随便立,不然打脸打得啪啪响。

成年后回到雄英当了一名人民教师的你,除去脚底下踩的十厘米高跟鞋,净身高159cm,依旧还是一张娃娃脸。何等残忍。或许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所以还是最终松了口,让你和相泽消太有情人终成眷属。

所以在你就职后,相泽这么说道:“所以这么多年过去了,你就长了一厘米。”

“老师,这么久没见了,您还是这么一针见血。”

“谁叫你当年在毕业典礼上说‘我会变成身材超好,肤白貌美个高腿长的御姐回来追你的’。”

“……没变成御姐,但人追到了。”说这话时,你抱着相泽的手臂,像是宣誓自己的胜利一样,垫着脚亲了他一口。

“……这里是公共场合,注意点。”相泽一边这么说一边用手掐了掐你的脸,“这种事,回家再做。”

相泽消太对自己的这个学生很是头疼,学生时代给自己递情书说求交往,他以老师的身份拒绝了,谁料小姑娘没有气馁反而愈演愈烈,最后在毕业典礼上她放狠话说长大后回来追她。最后,她也确实做到了。一开始是真的觉得师生恋不好,无论是对学生还是老师,而且年龄差的这么多,自己也已经是个大叔了,如花似玉的小姑娘,正是大好的年纪,她往后的生活会更加精彩,死磕着自己这个老铁树也只是白白耽误了青春而已。

可相泽消太没想到的是,自己这棵老铁树也是有开花的时候。

他知道你很在意身高,所以穿起了高跟鞋,因为娃娃脸显得不像成年人,你剪短了头发,露出了额头,脱下了连衣裙换上了精炼的黑色西装,涂上了正红色的口红,让自己看得成熟一些。其实在你就职的那天,相泽在办公室里看着将头发盘起,画着精致妆容的你,一时之间没有认出,渐渐地学生时代你稚嫩的脸庞与现在的开始重合,相泽看着你心道,长大了呢。

相泽曾经建议你不要穿这么高的高跟鞋,容易摔倒而且脚会变形的,但你没有理会。事情就这么发生在一个午后。那天你跟相泽一起走在走廊里,一边对着今天的计划一边闲聊着。走廊的瓷砖是最近新铺的,你小心着不踩进缝隙里,但还是一个不注意,细高跟就这么卡在了砖缝里,怎么都拽不出来。

“卡住了?”相泽发现时你已经努力了好几次,见你这样他将手里的教案递给你,自己蹲下身子,让你扶着他站好,他一手握着你那只卡在缝隙里的脚踝用力——咔嚓。你低头一看,鞋子出来了,但是跟断了。

“真亏你能穿这么细还这么高的跟。”相泽把你抱到办公室后(公主抱),拿着你断了的那个跟打量着。此时你已经穿上了室内的拖鞋,那双报废了的高跟鞋就被相泽顺手扔进了垃圾桶。怎么说呢,一直以来你习惯了踩高跟,突然穿起了平底鞋让你有些不习惯,比如视线,一下子就矮了他好多;再比如高处的东西平常很轻易就能拿到,现在垫脚都不一定够到。相泽在位子上看你怎么垫脚都够不到最上面的资料夹,无视旁边麦克一脸八卦的神情,走上前替你帮东西拿了下来。

“哟,Eraser,难得看你在办公室秀恩爱啊。”

“……你闭嘴。”

“XX,你为什么要穿那么高的高跟鞋?”

晚上,背着你做教案的相泽消太突然发问让正在护肤的你停下了动作。你歪头想了想,回答:“因为我是个矮子,穿高跟能让我变得高。”

“还有呢?”

“能让我显得腿长。”

“……除此之外。”

你顿了顿,等过了好久你才扭捏着开口,只是声音小了很多,“我穿高跟鞋,主要是想离你近一些。你和我身高差的太多,我每次都只能仰头望着你,觉得你离我很远。穿上他让我感觉你其实并没有离我太远,不是那么得遥不可及。”

你问过自己究竟是为什么这么执着于相泽消太,你想了很久,答,因为我喜欢他。喜欢了整个学生时代,喜欢自己那个看似严厉不解人情,其实是有些自己独特温柔和魅力的老师。期间并不是完全美好,你不知道对方怎么看你的,是重要的学生,还是普通的小孩子,还是说是一个女人。你曾痛苦过,悲伤过,想过放弃,但每每看到他的那一刻,你认输了。让你不喜欢相泽消太,还不如让你去死。

你沉浸在自己的过去里,没发现相泽的座位已经空了,他走到你身边,把你抱到床上,让你跨坐在他的大腿上。他给了你一个不怎么温柔的吻,胡茬蹭着你的下巴,舌尖与舌尖纠缠着、缠绕着,嘴里满是属于相泽消太的味道。

迷迷糊糊间,你听到相泽低沉性感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明明学生时代都做出了给班主任告白这样大胆的事情了,现在反而有些畏手畏脚的了。”他说话间带着轻笑。

“我也是足够思考过后才做出选择的。”

“你自己并没有发现,你已经成为了一个足够成熟理智的女性了。”

“离得太远?现在呢?还远吗?”

“今晚陪陪我吧。”


ps:五百粉了!一直以来非常感谢!不怎么会说客套话,就感觉自己这样一个小学生文笔,满脑子段子玛丽苏的即将二十岁的老阿姨还有人关注,感动得五体投地。

谢谢你们!!

笔芯!!


那个那么多年就长一厘米的人就是我

评论(17)
热度(80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