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我英乙女】当你陷入了校园/网络暴力

我英乙女 

出场人物:轰焦冻/绿谷出久/爆豪胜己/心操人使

男神X你

有网络暴力、校园冷暴力描写

*文笔渣、语死早、ooc

其他见目录

BGM:清予SeiYo - 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以上ok?


轰焦冻

[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

电话那边传来嘟嘟的响铃声,终于在第三下后被接听,响起了你熟悉的清冷男声。对方还是那样温柔,哪怕听起来是感觉不到什么情绪变化,但你知道,这是轰焦冻独有的温柔。话筒里传来的带着疲惫的声音,你想怕是他刚结束工作不久,但尽管这样他还是关心着身在远方的你。提醒你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受寒感冒。听到这里,你终究还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怎么了?是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

“不,并不是。听我说,焦冻。我啊,真的很喜欢你,想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但是啊,我已经到极限了,我好累。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开心,很幸福,可梦终究是要醒的。焦冻,谢谢你这么久来的照顾。”

“我爱你。焦冻,我们分手吧。”

你不等对方的回复就挂断了电话,在忙音里蹲下身子大声哭泣着。你是轰焦冻的女朋友,你很爱他,他也是。你们两个在高中毕业前在一起了,然后他作为英雄工作后的第三年,你们同居了。有一个个性强大又是池面帅哥的男朋友,你不免会沾沾自喜,但是你不会告诉其他人你的男友就是现在的NO3的英雄焦冻,你不想给他惹麻烦。

你的个性并不强大,是普通的家庭,毕业后在一家普通的事务所工作。轰焦冻也并不因为家境对你有什么态度,相反,他真的细心周到,哪怕有时候过于天然呆了。你们就这么过着属于自己的小日子,丝毫没有在意即将到来的暴风雨。

某天,你和轰焦冻的照片被贴到了娱乐版的头条。男女亲昵地手牵着手,即便带着帽子也还是能清楚看见标志性地红白头发的男子,低头亲吻怀中的女孩子。一时之间,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存在。他们知道了轰焦冻有个有着个性普通的女朋友,家庭一般,长相一般,跟他们心中的高富帅的轰焦冻怎么看都不相配。

然后,你倒贴轰焦冻的消息就这么恶意地被传开了。

事务所的同事那天开始看你的眼神就变了,充满了不屑嘲讽和嗤笑,他们在背后对你指指点点,对你的行为,性格,长相,哪怕穿衣打扮,吃的东西都开始评头论足。更有疯狂的粉丝给你送去恐吓信,布满刀痕的照片,死去的虫子尸体等等。

你安慰自己这没什么的,要坚强,作为轰焦冻的女人,不能这么认输,时间久了就会过去的。但你错了,错的一塌糊涂。这件事不但没有平息,反而愈燃愈烈。对你的毫无证据的诽谤在网络流传,人们对你的指点变成了对你和你的家人的。

但这一切你都没有告诉轰焦冻。轰焦冻正在大洋彼岸参加一个重要的活动。

怒吼、嘲笑、不屑、冷漠,一张纸陌生的脸,一句句刺耳的话压得你喘不过气来。你开始失眠,不敢入睡因为一入睡就会惊醒;你不敢出门,因为怕被不知从哪里来的水瓶石头砸伤。这让你想起了你中学时的事情。那时你受到过来自班级和老师的冷暴力,你反抗过,但结果就是换来不负责任老师的一句:“你太自我中心了吧。一个巴掌拍不响,你怎么能说别人的毛病,你自己不也有错吗?”

你陷入了绝望,因为没人对你伸出援手。但就在这种情况下,你看到了体育祭上的轰焦冻。十五岁的少年为了英雄的目标而奋起战斗,手起手落间冰火交替,站在场上的少年,傲然地看着面前的一切。你看着他的火焰,愣愣地出神,不知不自觉间泪流满面。

——なんと綺麗な炎だ

十五岁的轰焦冻,救了你;十八岁的轰焦冻,选择牵起你的手。

而二十三岁的你,不想拖累他,选择了放手。

距上次的电话过去了不知道几天,你关闭了手机,关闭了一切通讯设备,留下了遗书。拿起了准备好的安眠药,点燃了旁边的炭炉,吃下去不知道多少粒的安眠药,躺在客厅的地板上慢慢闭上了眼。

等再次醒来时,映入眼帘的是雪白的天花板。你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吸着氧气,身体无法动弹,没有感受到慢慢死去的恐怖。朦胧间,我听到了护士惊喜地声音,紧接着门外传来医生的尖叫声:“轰先生!请等一下!病人还未完全脱离危险,您不能这样直接进去!”

“让开!”

然后你就看见了,站在你病床前,满脸颓废疲惫,头发乱糟糟的,布满红血丝的双眼,和留着乌青黑眼圈的轰焦冻。他睁大着眼睛,咬着牙颤抖着一步步走向你,最后颤抖着紧握着你的双手,像虔诚的教徒一般,额头抵着你的手,断断续续地说着:“太好了,太好了……”

从你挂断电话的那天后,轰焦冻委托了在你公寓附近的英雄去保护你,利用轰家的手段了解到了这段时间你发生了什么后,推掉了活动和晚宴跑了回来,和一同前来的英雄一起闯进你的公寓发现了昏迷的你。在经历了洗胃、抢救、病危通知后,你还是活了下来。

“为什么不告诉我呢?为什么要一个人承受这一切呢?”

“不是说好了吗,以后的日子两个人一起承担。”

“不,是我的错,是我没有发现,是我太天真了。这份天真让你受到这么大的伤害。”

“请不要再做傻事了,不要再浪费自己的生命了。”

“作为英雄,如果连你都保护不了的话,那我还算什么呢?”

“我也曾被人拯救过,得到了救赎,他让我从痛苦里摆脱出来开始了新的生活。”

“所以这次,轮到我来拯救你了。无论如何,不要放弃活下去的勇气。”

“我爱你,我会一直一直守在你身边。”

“无论前方,有多少风雨,有多么痛苦黑暗,一起前行吧。”

——笑って、谛めないで生きろ

任凭泪水流下,我轻换他的名字。阳光透过玻璃射进病房,我看着他,说道:“谢谢,焦冻。”

啊神啊,我由衷地感谢你,感谢你让我遇到这个人。他一次次的对深处泥潭中的我伸出援手,照亮了我心中的黑暗,赶走了我的悲伤,用温暖的火焰包裹着我。究竟是为什么呢?你我为什么会相遇呢?那一定是因为,因为彼此深爱着对方吧。


绿谷出久

你面无表情地打理着楼下的信箱,里面被人恶意的塞满了臭鸡蛋、虫子的尸体以及其他你看不出来的东西。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自从人们得知英雄DEKU有了女友后,你的生活就开始被一群疯狂的家伙骚扰。

最开始遭殃的就是手机。每天都会受到无数封恐吓短信、电话,信箱里被人塞满各种各样恶心的东西,会受到恐吓信和恐怖的仿真断手,还有满是虫子和蛇尸体的箱子。在上班的路上突然被人泼水或者泼上红色的颜料。在网络上造谣你是百人斩,私生活脏的不行,还勾引别人男朋友等等。

一开始你很害怕不安,但很快就冷静下来了。

你虽然是一名无个性的人,但是一名律师。这种状况下,你分析了下自己生活。你平时跟事务所的人交好,中学同学里也没有什么仇家,父母也并没有得罪什么人。而这些事情是在你跟绿谷的关系公布后发生的,那么犯人怕就是绿谷疯狂的粉丝了。

你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原本乌黑的长发被你剪短,原因无他。一次你跟闺蜜出去逛街,闺蜜去洗手间你站在外面等候时,被身后的人用剪刀剪下一缕头发。后来你就拉着闺蜜一块去了理发店把头发剪短了。

绿谷知道这件事后,一改以往的温柔,两只手握地嘎吱作响,眼眶周围瞬间就红了。他隐隐带着哭腔,却又倔强地抱着你,在你耳边不停地道歉。你抚摸上他的后背,告诉他,这并不是你的错。

“在选择跟出久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做好了准备了。”

“而且,请不要小看我啊。我好歹也是一名律师。”

你拿出了一卷录像带。你在楼下的信箱里放入了小型摄像机,里面清晰地拍到了每天往你信箱里扔东西的家伙;你又去调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跟剪你头发冲你泼水的是同一伙人。你拜托认识的人查了在网上发布你假信息的IP,确认了几个IP地点相同后,你觉得是时候了。而绿谷也没有闲着,他召开了发布会。

那天你坐在他旁边,看着他难得冷着脸对着媒体。

“我和XX酱是真心相爱的。或许在你们眼里她是个无个性的人,但是在我心中她是我的骄傲。”

“至于网上的事情和其他,我都已经知道了。我会发出律师函,让造谣者付出相应的代价。”

“英雄要保护一般市民的,守护这个社会。但我们也是人,有选择伴侣的权力。”

“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事后,造谣者删除了网上的帖子,全网道歉,但尽管这样,也还是被你起诉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你躺在沙发上,反复看着那天绿谷的发表会,忍不住犯起了花痴。一旁的绿谷满脸通红,手舞足蹈着叫你别看了。你暂停影像,扔开手机,倾身抱住了他的腰像只撒娇的猫一样蹭了蹭他。

“出久,我现在很幸福哦。”

“嗯,XX酱,我也是。”

 

爆豪胜己

啊,现在这个情况该怎么办呢。

你看着门外眼神空洞但却穿着名牌、画着精致妆容的女人,不知道如何是好。在三天前,本该是处于休假期间的爆豪胜己,临时被事务所叫了出去,说有紧急任务。男人一脸不爽地从你身上起来,然后不情愿地在你的催促和安慰里换上了战斗服,被你送出了家门。

“喂,蠢女人,要好好看家,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他临走前给你留了这样一句话。其实不怪他过于小心,他是真的有些担心你,因为你是他的女朋友,英雄爆心地的女友。粉丝疯狂的举动,他不是没见过,正是因为见过,他才怕你出事。结果没想到,你不找麻烦,麻烦却主动上门找你了。

“请问,英雄爆心地在家吗?”女人笑着问道。你觉得这个笑容有些渗人,但还是老实回答了“胜、爆豪不在,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不在?他不在?他怎么可能不在?他明明不在事务所的。”女人突然就变了脸,她一把推开你穿着鞋就冲进了家门,在屋内用尖锐的声音喊着爆豪的名字。你站在她身后看着她,背后却偷偷地发消息给了爆豪。女人转过头了,幽幽地看着你,“你把胜己藏到哪里去了?”

“你说话啊?你把我的胜己藏到哪里去了?”

“英雄爆心地的女友?别开玩笑了!你这种家伙怎么可能是他的女朋友,明明、明明我……”

女人的神情突然变得扭曲,她恍惚地向后退了两步,再抬头时满脸狰狞,然后快速地冲了上来抓住了你的头发就扔到了地上,紧接着用双手死死地掐住了你的脖子,长长的指甲陷进你的肉里,划出一道道红痕。女人癫狂般地叫喊着:“如果没有你的话……如果没有你的话!胜己就不会选择你了!”

你眼前冒着白光,直觉胸腔内的空气越来越少,你艰难地呼吸着。在意识消失的前一刻,你听到大门被踹开,伴随着爆炸声和女人的尖叫声,掐在你脖间的手松开了。你大喘着气,看着挡在你面前的爆豪胜己。他双眼通红,神情是肉眼可见的愤怒,你感觉到他是真的想杀了面前的这个女人。

“离她远点,你这个疯婆子。”

“外面有警察等着你,老老实实的跟着走。”

“这家伙就是老子的女友。老子的生活你凭什么来指点?你他妈的以为你是谁?”

“她是老子看上的,老子选择的人。”

“我不管你是怎么知道这里的,趁我还有理智之前赶紧从我眼前消失滚开。”

“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心操人使

你躲在医务室里处理着身上的伤口。酒精接触的那一刻,你忍不住倒吸一口气。如果你的男朋友在这里,怕是会把你按到床上问你,你这一身伤是怎么回事。怎么说呢,你上半身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痕,有划伤,有烫伤,青青紫紫一大片,有些还未结痂就填上了新伤。腿上也是如此。

你遭受着来自同班同学的欺凌,只因为你的个性在他们眼里是个废物。然后每天的噩梦开始了。他们会抢走你的课本扔到水池里,会故意将你的作业藏起来或者当着你的面撕成碎片;在你的桌子上用各种颜色的笔写满肮脏不堪的话语,会往你的室内鞋里放图钉,或者直接扔进厕所。

你反抗过,但结果就是,你的头发被人恶意的剪短了。

绝望之际,你碰见了心操人使,这个温柔的少年。他因为个性的缘故,不喜欢跟人打招呼。你刚开始也因为他的个性而多次中招,但即便这样你也还是会接近他,不管他如何拒绝。他可能不记得了,但你却很清楚。有次你的手帕被人扔到了水池里,是他帮你捡了回来。从那一刻起,你心里就住进了一位名为心操人使的人。

在后来,你们两个交往了。但是你并没有将自己的事情告诉他,他每次见你都是一身伤,你回答说是训练时的伤或者是平时不小心摔得。在他怀疑的眼神里,你咽下了一肚子的苦水。然后这一天,你被人恶意的堵在了体育器材室,为首的女生朝你要钱,因为她这个月没有生活费了。你选择了拒绝,因为你不想在成为他们的提款机了。于是接下来就是习以为常的暴打。

你捂着脑袋蜷缩在垫子上,任凭拳头一次又一次落下。右手紧紧攥着胸前戴着的护身符,那是心操送给你的。你明知道他不会来,但还是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念着他的名字。

“心操君、心操君……人使,救救我。”

然后就听见器材室的门被人打开,施暴者们停下了动作转身看过去。背光下,一大一小两个身影。心操人使看着倒在软垫上的你,青筋暴起,但还是压住了怒火,冲着女生说道:“就是你们一直在欺凌XX吗?”

“哈?你在说什么,我们只……”女生说道一半就一动不动了,她中了心操的个性。

“让开。”心操下着命令,女生乖乖照做。你眼看着心操一步一步走到你面前,你撑起身子,看着逆光而来的少年,他既生气又心疼地摸上你的脸,紧咬着嘴唇,最终还是将你抱在怀里。

“抱歉,我来晚了。”

“但是你别怕,从现在开始,我会保护你。”

而在门前看着自己的徒弟发动个性让霸凌者让开,然后当着自己面进行男女亲密行为的相泽老师表示:“……年轻真好。”



题外话:

我为什么在昨天发了通知说暂停更新后的今天,要再发布这样的文章呢?

因为我想告诉那些受到过或正在受到校园暴力、网络暴力的人——

请无论如何,一定,一定,不要放弃活下去。

因为世界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你去发现。

那些家伙,不值得你付出性命啊。

无论如何,不要放弃希望


评论(19)
热度(5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