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这是一条正经的通知

如题

我打算停更一段时间,是一段时间,不是以后都不写了。还有可能时常诈尸。

原因有三点。

一是我感觉最近灵感缺乏,写什么都觉得不是那回事,所以想放轻松一下。


二是因为我学业上的一些事情。跟我关系好的人都知道,我大学学的日语专业,挺忙的。我今年还报了英语的四六级,可能有人觉得不就是四六级考试了真至于,可对我来说英语现在挺难的了。我大一一年没有碰英语,专注于专业学习,大二才开了第二外语,但是现在已经晚了,我的基础基本上是全没了。但在这种情况下我还是选择了考英语四六级,为什么呢?因为我想将来好就业。现在对语言专业越来越严格,单单一门语言已经不行了,起码要多门。

然后我原本就想好好备考英语的,但是我的日语专业老师一直希望我报考日语呢n2考试,我也就答应了。所以基本上19年一年都会超级忙,毕竟有两个大考等着我呢。

说实话压力有些大。

可能这些在部分人眼里真的不算什么,但对我这个学渣来说就是那么难。


三就是我的身体状况。

我在大一时,因为人际关系、与人不慎以及我自己的愚蠢,遇到了非常不愉快的事情,从而导致失眠,情绪一度崩溃厌世,每天过的浑浑噩噩的。在吃药调理后的现在,不但没好,还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对药物的依赖性越来越大,我真的需要调节一下了。

我曾经见识过人有多么冷漠、多么冷血,他们喜欢在背后对你指指点点,却不敢正面跟你刚;他们喜欢评论你的一切,你本人,你的家庭,你所作的一切。

但没想到五年后的现在,我还是遇上了,而且比之前还要恶心。

五年前我很幸运,因为有人真的对我伸出援手了,他救了我。

我妈曾对我说,你上大学不就是去学习吗?怎么就失眠了呢?

这句话真的伤我伤的很重。

有时候人不经意的一句话,真的能打击人,杀死人。

你永远不知道周围人是怎么看你的,怎么说你的,哪怕你什么都没做什么都没干,你都有可能成为【被欺凌者】

因为欺凌,不需要任何理由,不需要任何正当的理由。


你们可以觉得我玻璃心,觉得我说这些都是博同情,随便,随你们怎么想,随你们怎么说。

我只是希望看过我写的文章的你,不要成为欺凌者,或者被欺凌者,甚至是旁观者。

有时候,你的一句话就会救一个人。


以上就是我想说的,我想传达给你们的。

各位,咱们后会有期。


评论(6)
热度(5)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