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刀剑乱舞乙女向/萤丸X审】您好!您的快递到了请签收!

刀剑乱舞乙女向

豆丁萤丸X审神者  现代背景

两百粉点文, @叶子之玉 点的萤丸小天使

*人物ooc,语死早,分段渣渣,文笔渣  

以上ok?

1、

我拖着沉重的身体,倒在了自家的床上。现在是七月的某天晚上七点半,作为大学生的我这时候应该是在享受暑假的美好时光。但是,为了赚钱我从放暑假的第一天开始就去隔壁的书店找了份工作。我刚开始以为书店的工作会比较轻松的,结果现实给了我狠狠的一巴掌。累,累得要死。不过好在店长人很好,在我工作结束后就让我回家了。

晚上吃的工作餐完全不够填饱我的肚子,我强打起精神,从床上爬了下来开了一包薯片。正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手机来了消息。是远在外地的闺蜜发来的。

——我给你寄了东西,记得要照顾好他哦。

寄了东西?什么东西?还要照顾好他,宠物吗?然后这么想着,门铃就响了。你抱着箱子,看着上面的寄件人,嗯是自己闺蜜没错。我忍不住晃了晃手里的快递箱子。没有什么声音,也猜不出里面是什么东西。于是我回屋拿起了我专门拆快递的小黑剪刀,划开了胶带。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感到手下的箱子动了一下,隐约从里面传出来类似人的声音。

不会真给我寄个活人来吧。我这么想着,手上动作快了些,等我放下剪刀,双手打开箱子。

蜷缩在角落里的一个小小的男孩。男孩捂着脑袋看着你,对你说:“你差点就划到我了。”

男孩的大小就跟看过漫画里的小豆丁一样,跟我的一个拳头差不多。此时他站在我的左手心里,抱着大拇指,生怕自己掉下去。我自己打量着面前的小豆丁,如雪的银色短发,翠绿的眼睛,头发两侧各翘起来一角落,带着黑色的帽子披着小小的披风,穿着黑色的衣服和短裤,小腿上是灰色的长袜踩着黑色的小皮鞋。

“你好,初次见面。我叫萤丸。姐姐你呢?”

小豆丁冲我眨了眨他的眼睛,露出了十分可爱的笑容,当然他的声音软糯治愈。

虽然不知道自己姐们是从哪里找到这个小家伙的,见小豆丁十分可爱,还是打算留下他。

你歪了歪脑袋,与他四目对视,放轻了声音:“你好,萤丸。你可以叫我Eri(惠理),大家都这么称呼我的。”

“嗯!Eri,请多指教~”

2、

那天之后,萤丸正式入住我的家里。

萤丸平时很乖巧,喜欢一个人看着自己喜欢的图画书,或者拿着油画棒在纸上画画。当然他最喜欢的就是跟我在一起,一块聊天的时候。在跟他聊天的过程中,你知道了除了他以外还有两个小豆丁。一个叫爱染国俊,一个叫明石国行。而据萤丸描述,明石国行是他和爱染国俊的监护人。

萤丸很喜欢萤火虫,在电视上看见偶像剧里男女主人公夜晚去看萤火虫那里,他的眼神里透露出的光让我觉得他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于是在一天假期里,我便带着萤丸去露营,深夜时去河边里看了萤火虫。说实话那也是我第一次亲眼看见萤火虫,看见周围满是萤萤绿光,让我想起了萤丸的眸子。而坐在我肩膀上的萤丸看着眼前的美景,呐呐出声:“好漂亮。”

等看的差不多了,就带着他回了帐篷。他睡在我的旁边,轻轻说着:“要是国行和国俊也能看见就好了……”

“他们两个去哪了?”

“唔……不知道哎,不过”萤丸顿了顿,“把我带来的姐姐说,他们两个也在这个城市里。所以,总有一天会见到的。”

“嗯!好了,快睡吧。不然该长不高了!”

“好好~”

3、

我每天都给萤丸做好饭,注重营养搭配,饭后还给他切水果吃。然后一个月过去了。某天早上我看着躺在我旁边乖巧熟睡的少年,模样是萤丸,但这个身子是怎么回事??只见萤丸闭着眼皱了皱眉头,然后微微睁眼,撑起上身揉了揉自己的睡眼,迷迷糊糊地跟我说:“Eri……早上好……”我看着因为睡衣过大而露出的白色肩膀,抽出纸巾捂住口鼻,试图抑制住流淌鼻血。

明明我不是个正太控,但这个场面实在是——!

现在身高为120cm的萤丸开始跟着我到处跑。在家里他会我做饭时过来帮忙,白天要是出去打工了他就负责在家里干家务,等我晚上回来时会小跑过来,扬起大大的笑容,对我说:“欢迎回来~”习惯性拉长的语音让我一天的疲惫都消失了。

生活似乎和之前没什么变化,萤丸还是喜欢呆在你身边。

他会在我玩游戏时坐到我怀里,会陪我一起去超市买菜,会帮我提东西,虽然他个子小力气真的很大。我会挤出时间带着他去看电影,去游乐园,吃甜点,即便他会说:“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但看见好吃的蛋糕时,眼睛还是会亮。这时候我只要跟他说,和我一起吃吧。他就会一脸无可奈何,“真拿你没办法~”然后一起分享同一块草莓小蛋糕。

然后时间就这么一点点过去了。今天是我打工的最后一天。我依旧做好我书店员的工作,因为暑假还没有结束,还是有很多学生过来的。我搬着需要上架的新书来到货架上,弯下腰拿出几本,就往上面放。也就在这时我感觉到我身后有人。

背后的男人急促的呼吸着,热气打在我身后让我一阵发麻。紧接着他伸手摸上了我的腰,还试图往上摸。我一手抓住那只咸猪手,正想大喊,谁料对方一把捂住我的嘴,并肆无忌惮的揉捏着我的胸。我害怕极了,这个地方是个死角,加上背后的男人身材高大完全把我遮挡住,从别的角度看什么问题都没有。眼看着咸猪手就要往下走,背后的男人却突然一声惨叫,然后就听见肉体倒在地板上发出的声响。

“呐,你对Eri在做什么呢?”萤丸站在我身前,看着被他一脚踹在地上痛苦呻吟的男人,“要试着打一打吗?”

事情最后店长叫来的警察解决了,我离开时店长一个劲地道歉,表示要给我一份奖金还要带我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我摇了摇手表示身体并没有大碍,然后我回头看着站在一旁赌气踢着小石子的萤丸。

“萤丸,谢谢你保护我。要是没有你的话,我可能就有危险了。”

“Eri……不要把我当小孩子了。”夜色下,萤丸收起了平时的模样,面无表情的对我说着,“我也想成为能保护你的那个人。”

“我会每天喝牛奶,我会长得比你还高,所以……”

“我想能永远站在你身边,守护你。”

“可以吗?”

我看着面前的小小少年,脸庞稚嫩,但眼神坚定。我无奈地摇头,然后对他伸出手

“嗯,那请多指教了,萤丸。”


喜欢请点红心留言关注www

 请多多留言X3

 小透明求勾搭


评论(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