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点文时间到

先是占tag抱歉。是的还是我。

明明前两天刚补完百粉的点文...

现在两百粉啦,真的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

真没想到我这样的小透明能有今天,当初只是一时兴起想写文,也迷茫过自己是为爱发电写文,还是因为别的什么。虽然现在也还是在迷茫着,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是对刀男的喜爱是不会变的。

每次看到给我的私信,留言我都超级开心,甚至还有小可爱私信过来扩列www。我也清楚我现在还很差很垃圾,可我还是不想放弃

抱歉,一下子说了很多废话(笑)

所以啊,来点文吧~

知乎体也好,微信体也好,还是刚写的西幻背景,什么都可以。我会随机选这条下面的一人来写。至于在其他文章下留言点文的,我会慢慢来写(因为要开学了

总之,今后也请多指教了

评论(9)
热度(4)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