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刀剑乱舞乙女向/髭切婶】她在那天捡回来一只白嫖的魔王(序)

刀剑乱舞乙女向 

白吃白喝白嫖魔王髭切X弱小可怜无助魔女审神者

人物ooc,语死早,标题废

以上ok?

 完整版+番外一见这里

番外二见这里


我跟无数魔女一样,曾立志于想成为一位貌美强大的魔女,就跟我的师父一样。

在我眼里师父是世界上最厉害的魔女。迷人的脸能迷惑住过往的旅人,强大的魔法能找来闪电暴风吹跑前来闹事的冒险者,制作的药剂能快速治疗伤口,甚至能让人起死回生。然而就是这样的师父也耐不住不老不死的寂寞,在将毕生所学交给我后,骑上她的扫帚,开始去各处旅行。

临走前,她跟我说:“如果我回来了,就在桌上放上盛开寂静山谷深处的火之花;如果我没回来,你就当我不想回来了吧。”

我乖乖地呆在小木屋里,泡在书库里研究药剂,偶尔出去打水,听森林里的风精灵讲西边大陆发生的事情。风精灵说,西边大陆的迷雾森林的深处,住着一位魔王。那位魔王有着一张迷惑人心的脸,人们说魔王迷人的金眸就像午后的阳光,柔软的声音听起来就像甜美的糖果。凡是见过魔王的女子无不对他倾心。

我听了后问道,他有我师父好看吗?

风精灵说,这两个性别不同没法比。

我不高兴的撅起嘴,嘟囔道:“在我心里师父才是最好看的。”说罢,不顾身后炸毛的精灵,带着采好的草药就回了自己的小木屋。不知何时我养了一个习惯,每次出门回来,都会先跑到桌前,但今天还是跟往常一样,桌上干干净净。

我叹了一口气,接着努力地调制魔药。

一勺磨碎的月之石的粉末,四颗没有螺头的螺丝钉,两滴鳄鱼的眼泪,还有一颗来自黑暗洞穴内大蜥蜴的心脏。

翻动,搅拌。

看着锅内的药水从深红色变成澈亮的琥珀色,我知道,这次的魔药成功了。正打算将药剂用瓶子装起来,门外传来了东西倒下的巨响。吓得手一松,一瓶装好了的恢复药就这么在地上成了碎片。我心痛地看着流了一地的药水,然后打开了紧闭的木门。

家门口躺着一个男人。男人头上长着角,奶金色的短发,高挺的鼻梁,粉嫩的嘴唇,白皙的皮肤,虽然眼睛紧闭,但我觉得那双眼睛肯定比这世界上最美的宝石还要漂亮。他穿着用冰蚕丝做成的衬衫,只有这种蚕丝做成的衣服摸起来柔顺又带有一丝凉凉的触感;黑色的衬衫领口上绣着华丽精细的暗纹,鎏金的扣子和腰间的系着的腰带上刻着我没见过的图案。

我在看见他的那一刻,呐呐出声:“长得真好看。”

谁料刚说完,躺在草地上的男人就睁开了双眼。那是一双漂亮迷人却又凛然生威的琥铂色眸子。男人看到站在他面前的我,穿着黑色手套的手撑起了上身,微微垂眼,对我说道:“午安,可爱的小姐。请问这是你的家吗?”男人的声音跟他的装扮截然不同,软绵绵的跟棉花糖一样,说着他还眯起眼,露出了好看的笑容。

我还没来得及回话,就听见他肚子里传来的呼噜声。男人神色一点都没有变,他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说:“我已经一星期没有吃东西了,可以的话请给我一些吃的。”我有些无语的看着这个谜一样的男人,看着对方精致的脸,不得不承认男人的脸确实比师父要漂亮很多,而且,身上的魔力也比师父强大不知多少倍。

我看了看对方脸上灿烂的笑容,又看了看自己的身板,确定是打不过之后,闪身将门口让开,对男人做了一个请的动作。男人见此站起身子,拍了拍身上落下的土,迈着大步走了进去。

我看着面前拿着汤匙优雅的进食着男人,如果不是身边叠起来的碗,我大概还会沉浸在他好看的脸上。奈何颜值和食量成了反比。男人面不改色的吃下了三大碗蘑菇汤,在端起第四碗时,他注意到我的目光。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汤,舀了一勺递过来,“你也要吃吗?”说着还露出了小虎牙。

“不,不用。”我拿起今早烤好的面包,边啃边看向厨房内的库存,应该还能撑一段时间。

过了一会,男人放下了碗,说了声谢谢款待后,变戏法般拿出了手绢擦了擦嘴角。此时我看着男人的装扮,觉得有点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

奶金色的短发,高挺的鼻梁,粉嫩的嘴唇,白皙的皮肤,午后的阳光般的迷人金眸,棉花糖般软绵的嗓音……猛地想起来早上风精灵的话。这不就是那个魔王吗。除了外貌风精灵还告诉我,那位魔王喜欢漂亮的女孩子,引诱她们到自己城堡后吃掉。

进食完毕的魔王大人看着我脸色苍白,挑眉询问道:“怎么了?”我哆哆嗦嗦的抬头看着他,声音颤抖地说:“我、我我一点也不漂亮!别吃我!我就是一个普通的魔女!”魔王听了后,上身向椅背靠去,修长的腿交叠在一起,抵着自己的下巴看着面前小小的魔女,眼神露出了一丝玩味。“哎~被你发现了啊~”

“我的确是魔王,但是啊——”他轻笑了一声,身子向前倾去,凑到你耳边说着:“像你这样的小魔女,我是没有兴趣的。”说完便自顾自起身走向了楼上,推开我的房门,一点不客气的躺在了我的床上。

我看着对方娴熟的动作,也不顾对方是不是魔王了,扯着他的袖子想把他从自己房间丢出去。谁料对方一使劲,我就倒在他的身上。魔王翻了个身,将我抱在怀里,想摸宠物一样摸了摸我的脸,说着:“乖~乖~我魔力用光了没办法立刻回去,等我休息够了我自会回去的。”我感受着对方身上泄露出来的魔力,扯了扯嘴角,努力地挣扎了几下,见腰间的手仍死死的圈着后,认命地当了一回宠物。

惹不起惹不起。

第二天,我采药回来,看着坐在桌前、心安理得的吃着烤好的小蛋糕的魔王,对方甚至还面不改色地打招呼。我忍着想把对方变成一颗生菜的欲望,将采好的草药研磨好放进了专门的木盒里。

“呐,小魔女。”魔王看着从书房里拿来的魔法书,吃着小蛋糕,“你为什么住在这里,这里不是离人类的镇子很近吗?”

我停下了搅动药水的动作,回答:“这里是我师父的屋子,她一个人出去了。”顿了顿,接着说“离的是近了些,但外面设着结界,普通人是进不来的。”

“原来如此。”魔王吃完了一块小蛋糕,将手伸向了盘子里的曲奇,“我说书房里怎么会有这么深奥的魔法书,明明就你的魔力来说完全施展不出来。原来这里是你师父的地方啊。”我听着这话有些生气,转过身子,用搅拌的巨大勺子指着他,“先说好,我总有一天会成为像我师父那样漂亮强大的魔女!到时候小心我把你变成一颗生菜!”

魔王听完后,眨了眨他漂亮的大眼,然后不顾身份的捂着肚子笑起来,在我笑什么的怒吼里,他摆了摆手说:“没什么~只是好久没见到有人敢这么对我说话了。”他睁开眼,盯着站在巨大锅炉面前的我,眼神里的情绪令人看不懂。我缩了缩脖子,然后拿起了自己的扫帚。

在我的视线里,俊美的魔王站了起来,走到我的身前,弯下身子,优雅地行了一个礼,说道

——您好,可爱的魔女小姐。

——我是大陆西边的魔王,名为髭切。

喜欢请点红心留言关注www

 小透明求勾搭

我其实是个髭切厨来着

评论(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