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通知!! 看这里!!

首先,先道个歉。

非常抱歉!!

五百粉贺文我今天更新了第一弹,之后还会有两弹,要拖了。

我从这周开始要忙起来了,这周开始要开始写一个20页左右的创新创业的计划书,准备相应的PPT;下周六也就是25号要去四级口语考试,还要挤时间准备一个英语发表,做PPT。六月还要参加笔试,虽然我已经觉得我过不了了,但是还是得去。

怎么说呢,感觉期中过后事情更多了,期中才刚过完没多久,期末就要来了,事情也跟着一块来了。论文、报告一个接着一个。头疼。


我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了,其实很久之前我就说过了,我失眠很严重,从去年开始一直在调养身体,前段时间有好转迹象,现在又不行了,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就搞得人特别难受。会抽时间去做一个身体检查。

看我文章的各位一定!一定!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身体啊,千万千万不要成我这样了。

我之前是说以后周末更新,但有时候其实并没有心情写,硬写出来的东西我看了都觉得特别糊弄。事后删除的不在少数比起糊弄的文字,我更希望是经过仔细思考后写出来的。所以下周应该是没有时间更新了,等时间空出来了我会再继续更新的。

本来还想说扩个列,认识一下,相比现在也没那个时间了。

当然,如果未来我连着几周周末或者放假时都没有更新的话,可能就是我想给自己放个假,休息一段时间吧。反正不会弃坑的,只是暂时让自己放松一下而已。


以上

 猫舌君

评论(2)
热度(3)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