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我英乙女】当你遇到了跟踪狂

出场人物:绿谷出久/爆豪胜己/轰焦冻/相泽消太

男神X你

*文笔渣、语死早、ooc

以上ok?

绿谷出久

你跟往常一样乘电车回家,离开车站时你感到背后有异样的视线。回过头去也并没有看见什么可疑人士,就往家的方向走去。不想一路上视线并未消失,你走他也走,你停他也停。你从包里掏出小镜子装作打理刘海时,透过镜子看到了身后穿着黑色半袖带着口罩的男子。看起来二十多岁的样子,身体也比你强壮很多,正面是不可能的了,逃的话……你低头看了看自己脚上的高跟鞋,放弃了这个想法。

忽然你想起了昨天晚上自家男友绿谷跟你说的,他的巡逻范围从原先的T区,调到了你们家所在的Y区,正好今天你下班时间很早,你看了看手表确认了这个时候绿谷还在执班,打算将后面的家伙引到绿谷那里。你偷偷给绿谷发消息让他在家附近待机,见自家恋人准备完毕后,你大大方方地走回了家。

在家附近地便利店门前,你看见了穿着战斗服的绿谷,而你身后的跟踪狂也发现了,他有些恼羞成怒,“混蛋!你是故意把我引到这里的!”似乎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也不顾有没有英雄人偶的存在,跟踪狂发动个性就冲向了你,打算鱼死网破。

“Smash——!!”伴随着骨头断裂的声音,绿谷一击将跟踪狂打飞到墙上。他见跟踪狂彻底晕过去后,急忙转身过来确认你的情况。

“XX!你没事吧?”你摇了摇头表示并无大碍,还表示打退跟踪狂的绿谷实在是太帅气了。听到女朋友的称赞,绿谷脸有些红,但还是一脸担忧地说:“XX,虽然这次是顺利把跟踪狂引了过来,但是谁都不能保证下一次还会是这样。万一对方在中途就发现了你的企图,对你施暴怎么办?所以——”

绿谷顿了顿,伸手握住了你的手,明亮的绿色眸子盯着你,“要是遇到了危险,请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啊,当然,要是碰见了警察的话就去寻求他们的帮助。要是谁都没碰见就跑进人群较多的地方,或者是躲进便利店。总之进入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在用电话联系警方或者英雄……”

你看着开启小和尚碎碎念模式的绿谷,没有打断他,不如说很高兴,他是真的在担心你。你伸手抱住了他,不顾他说“XX?!现、现在还、还在巡逻中……”和身边的其他英雄的调笑声,踮起脚亲吻了他的嘴角。

他的脸一下跟红透了的西红柿一样,还冒着肉眼可见的蒸汽,你笑着对他说:“谢谢~出久。”

“在我陷入危险的时候,一定要来救我啊。”

“我的英雄人偶。”

 

 

爆豪胜己

你被老板留下来加班,从公司离开时已经是九点多了。因为是临时的加班你都没来得及跟爆豪打声招呼,等好不容易结束了工作,在安全乘上电车后打开手机一看未接来电和邮件,你感到太阳穴突突地疼。因为在公共场合没办法打电话,你就给爆豪发了消息,告诉他自己加班耽误了时间,要是困的话就先睡吧不用等。叮!是你手机来消息的声音,你看着顶着呆萌包子脸却还是眼神凶恶的爆心地头像的他来的消息,就一句——

——蠢女人,快点回来,别让老子久等。

你不由得觉得异常幸福,你并不是个抖M,爆豪暴躁的说话方式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刚开始在一起时他吼你你还觉得委屈,现在看来就是爱的表现,毕竟这是他特有的温柔。你这么想着,周围飘起来幸福的小花花以至于没有注意到身后一直跟着你的西装革履的男人。等你发现时,这家伙已经快跟了你一路了。

啊,这家伙是跟踪狂啊。一开始以为是顺路的下班族,碰巧同站下而已,结果连回去的方向,走走停停都一样,加上对方盯着你看的眼神,让你很不舒服。离家还有一段距离,不是很远,你正打算要不要绕圈子把这家伙甩掉,结果你看到不远处穿着黑色背心、有着标志性金色爆炸头的男人,不顾穿着高跟鞋就小步快跑到他身边。

“胜己!”说话间你就跑到他身边,小声对他说:“这个人,从车站开始一直跟着我。”说罢伸手指向那个一直跟着你的家伙。

爆豪胜己先是看了看你,上下打量了一下确认无外伤后,一把将你拉到他身后,“躲远点。”他活动了一下两手的关节,发出来嘎嘎的声音,紧接着低头深吸一口气两手手心爆起了火花。他对着跟踪狂露出了狰狞的笑容,在一声“死ね——!!”中,轰向了对方,然后一把拎起男人的领带,将上身从地上拉出一些距离,他双眼死死瞪着跟踪狂,一手威慑性的放着火花,“他妈的,明明穿着跟个精英一样,奈何干出来的却是恶心的事情!啊?你这个社会上的渣滓!” 

“你小子胆子不小啊!敢对老子的女人下手!”

“呐,既然有跟踪尾随的胆子,那是不是也做好了被我痛扁的准备了?”

最后,你和爆豪一块把被揍的半死不活的跟踪狂送进了附近的警局,值班的警员表示英雄爆心地真是敬业啊,休息的时候还不忘保护市民安全。而知情人等纷纷表示,不,他只是护犊子而已。

轰焦冻

你在便利店里已经呆了将近一个小时了。现在时间晚上六点整,这个点本该是你回家吃饭的,可为什么又会在离家附近的便利店逗留呢?原因就在于便利店门口站着的那个男人。那个男人带着棒球帽,穿着T恤,身高在一米七五左右,他自你从公交车站开始一路尾随到这里。为了不暴露家庭地址,你先是各种绕圈子走远路,见怎么着都甩不掉对方后身子一闪,就进了离家最近的便利店。

本来你是打算晚饭吃荞麦面的,结果因为跟踪狂的出现你只好吃着便利店里的关东煮。这是你第五次去买关东煮,柜台前兼职的大学生看着你的眼光都奇怪了很多。试想,一个成年女性在便利店逗留了将近一小时,还津津有味地吃了很多关东煮,是人都觉得奇怪。而就在这时,你的手机铃声响起,是你的恋人发来的消息——

轰焦冻:XX,我马上就要结束巡逻了。

你:嗯,辛苦啦。晚饭是荞麦面。

轰焦冻:ヽ( ̄▽ ̄)ノ

你看着轰焦冻发来的颜文字不由得笑出声来。他跟表面不大一样,平时看起来冷冰冰的、没有什么表情,私下里跟你发消息时喜欢用颜文字表达自己的感情。这样的反差萌让你直呼赛高。你放下手机,坐在便利店的椅子上一面思考着怎么甩掉外面的男人安全到家,一面夹起一块萝卜放进嘴里。突然,你耳边想起了你熟悉的声音。

“XX?”你歪头看去,还没来得及换下战斗服的轰焦冻手里拿着一瓶水站在你左手边。你咽下嘴里的萝卜,冲他打招呼,“呀,焦冻,晚上好~”

轰焦冻看着你手边的关东煮,露出了不解的神情,“这个点不应该在家吗?”你转了转眼睛,然后示意他低下身子。轰焦冻乖顺地俯下身子,有些过长的头发落在你脸上,痒痒的。你凑到他耳边,轻轻说道:“外面的那个男的,对,就带棒球帽的那个。路上一直跟着我,怎么也甩不掉所以才躲到这里的。”

轰焦冻听了后,没有说话,只是拉着你的手,径直走到前台结了水钱,无视前台小姐姐迷妹的眼神。走出门后,蹲在门口快要长草的跟踪狂这才发现离他不远的英雄焦冻:“卧槽!英雄焦冻!”说完拔腿就要跑。而你却感觉身边温度下降了几分,忍不住缩了缩脖子,紧接着那位想要逃跑的跟踪狂就被轰焦冻的冰冻住了。不知为何你赶紧这次的冰比以往的要尖锐很多范围也大了不少,规模是比不上他的超大的冰墙,但看着就疼。

“抱歉。因为你觊觎了你不该觊觎的人,我现在很生气。”

“她不是你能随便碰的。”

随后而来的英雄和警察将跟踪狂带走了。一位好心的警员想送你回家,你摆了摆手打算拒绝,轰焦冻率先走了上来,握住了你的手给了你一个浅浅的笑后,对面前的警员说:“不必了。她由我护送回去。”说完也不管一脸懵逼的警员,拉着你的手就走。

你走在轰焦冻的背后,他带有茧子的骨节分明的大手握着你的小手,似乎这么一牵就牵到永恒。你看着他的背影露出了一个甜蜜的笑容,然后上前主动挽住他的手臂,拉着他往家的方向走去。

“走,焦冻!回家吃荞麦面!”

轰焦冻见你这样,微微睁大了眼,有些无奈地看着你的举动,任由你拉着他向前走。他冲你露出了温柔的笑容,说道;“好。”

 

相泽消太

你盯着身前面色发红、大喘着气的男人,心道今天是倒了八辈子霉了。下班回来的路上被这家伙跟踪,好不容易以为甩掉了对方,结果谁料人家在小巷子埋伏着一把把你拖到里面。你本想大声呼救,奈何怎么样都发不出声音,见你这样,男人哈哈笑道:“怎么样?这就是我的个性!”听语气想必是惯犯了。你的包被他扔到了一边,包括口袋里的手机想找人求救也是没办法了,你的个性又不是极具攻击性的,本想着呼救能让外面的人听见,奈何这条路也被阻止了。

见你不再挣扎,跟踪狂胆子大了起来,伸手就要去摸你裸露的小腿。而你就在此时伸腿踹上了对方的裆部,毕竟普天大众男人的弱点就是他了。你家恋人也跟你说,若遇到紧急时刻,对方为男性,身材比你高大力气比你大的情况下,这招也照样可以给他致命一击。趁对方捂着裆部的功夫,你一个起身就向外面跑去。谁料对方此时也追上了你,抓着你的头发就往里拖,嘴里还叫嚷着臭女人,敢踹老子的命根,看我不弄死你。

你被对方掐着脖子按到墙上,脖子上的力道越来越大,胸腔里的空气越来越少,你只觉得眼前冒白光,意识也渐渐模糊起来,在即将昏迷的前一刻,你感到脖子一松,紧接着就听见了跟踪狂的惨叫。

你被抱在一个熟悉的怀抱里。你摸着被掐出红印的脖子不停地咳嗽着,贪婪地呼吸着空气。而抱着你的相泽消太看到此抚摸着你的后背,安慰道:“没事了。”然后抬头走向了被他一脚踹出去老远的跟踪狂。早就知晓相泽消太体术异常强大,在将对方揍晕后,用拘捕带将其捆起交给了随后问询赶来的警察。

安全到家后,他用蘸着酒精的棉球给你膝盖上的留下的伤口消毒,你在被对方拖走时,膝盖擦到地面上破了皮,青青紫紫混着血,看起来有些惨不忍睹。酒精碰上伤口不免疼痛,你痛的轻声叫了出来,他见此说:“忍着,一会就好。”嘴上这么说,他手下的力道却放轻了,在给你贴上医用大创可贴后,他伸手抚摸了你的脑袋。“抱歉,我应该早点察觉到的。”

“?”你歪着脑袋,眨巴了几下眼睛露出了疑惑的神情,见此相泽消太摸着自己的脖子,回答道:“你平常到家时间是晚上六点半左右,如果临时加班有事或者电车误点,你都会给我发消息。”

“但是,今天过了七点你都没有任何消息,我就在想你是不是出事了。加上这几天出现了一些猥琐女性的案件,我就提前报警按着你平常回家的路线找过来了。”

“事实证明,我的直觉没错。不过还是让你遭遇了不好的事情。”

你摇了摇头,“不,我没事。不如说能过来救我真的太好了。虽然并不算是什么好事,但是您出现的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太好了’。而且……”你顿了顿,脸颊有些红,抬眼对上了他布满血丝的疲惫的双眼,“您击退对方的样子真的很帅气……”

或许是没料到你会这么说,相泽消太愣神了几秒,然后在站起身,伸手使劲揉了揉你早就成了鸡窝的头发,边说边走向厨房:“晚饭我叫的外卖,现在凉了,我去给你热一下。”

你注意到他泛红的耳尖早已出卖了他的心情,你上前一把抱住他的腰,扬起脸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消太最好了!”

他微微张大了眼,轻笑一声,握住了你放在他腰间的手,回了一声:“嗯。”

女孩子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呀!


其他相关:

当你做噩梦哭醒时

你和他的运动会

当你怀孕了

评论(7)
热度(10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