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刀剑乱舞乙女向/长谷部X婶】【知乎体】好友圈就你单身是什么体验?

刀剑乱舞乙女向

现代校园背景  

法律系大神压切长谷部X文学系审神者

*人物ooc,语死早,分段渣渣,文笔逻辑渣  ,

梗来自微博热搜  我特么到底在写什么!

以上ok?

 

好友圈就你单身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女生喝醉酒究竟有多可爱?

有一个反差萌的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喜欢老师是怎样的体验?

365个回答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你失去的是爱情老子特么失去的是人生

341人赞同

…..我才不谢邀!让回答这种问题也就罢了,还谢邀?好友圈就你单身是什么体验?

呵,吃狗粮的体验呗(笑)

作为单身二十多年人,我可谓是花式吃狗粮。我身边有两个玩的很好的女性朋友,叫她们俩R和K吧。我和R还有K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上一所小学,一所初中,一所高中。大学时去了不同的学校,但联系一直没断,反而越来越好了。然后我眼瞅着我们的聊天主题,从芭比娃娃到各种衣服化妆品,再到各自的对象,除了我XD

我们三个里最早脱单的是R。R高中时就跟暗恋的弓道社前辈在一起了,每天黏在一起看得我和K各种酸酸酸。那时候我还跟K说,咱们俩可要手牵手单身一辈子啊。K说好。结果前段时间K跟我们班的班长在一起了….于是就成了以下画面——

男女,女,男女

三人组里就剩我一个了,我也从不担心这个。该上课上课,下课了就去干我喜欢的事情。我并不着急单身这件事,不如说我在等吧。不过也就因为这样我看过很多兄弟姐妹凭本事单身的惨案。

比如高中时候我听同学说,班上的田中君昨天骑车送女孩子回家,田中君刚开始很激动想着自己春天来了,结果女孩子家是一段超长的上坡,他骑了一半不行了。然后坐在后座的女孩子说,要不我帮你吧?正常来说男孩子这时候应该说,不不没事的。结果田中君说好呀!于是在十二月的寒风里,一个身高一米五六的姑娘蹬着自行车,后座上坐着一米八多的汉子。何等凄惨。

我是个乐天派,因为我觉得我未来的那个人肯定会出现,只不过是早晚的问题。与其放纵自己遇到错的人,让自己痛苦,不如等待自己那个对的人出现要来得好。事实证明我是对的。我研究生那段时间,认识了隔壁法律系的大神,人称疾走的小王子的C。我并不是第一次见到C,C也并不是第一次见到我。我们两个是一所高中毕业的。上了大学后,我就听说了法学那里有个很厉害的学长,过去一看就是C。

我们两个当年同在一所高中的学生会里干活,而那时候我们的会长还是个生活白痴,C平时没少操心。当时的书记辞职不干了后,写作书记名为保姆的工作就落在了我和C的头上,谁叫我们是会长的手下。每天各种跑来跑去,一来二去也就熟了。直到后来会长抓来了一个可怜的一年级女生当书记,我们两个的保姆生活也就结束了。

所以在大学里见到C,并且知道C至今还在单身的时候我很是惊讶。因为我这种的就算了,C长得不差啊,灰色的短发,紫藤一样的眸子,嗯,帅哥。后来我把我的疑问告诉了咖啡店老板的Z桑,据听说Z和C关系很好。谁料Z桑只是微微一笑,表示C君心中有人,只是对方一直没意识到而已。

于是这件事我以为就这么过去了。有天C突然找过来,问我周末有没有时间,我说有。他便露出了很可爱的笑容,脸颊有些泛红,他说他有两张海洋馆的票,问我要不要去。我当时拒绝了,因为这样的事情我觉得还是邀请朋友会更好。但C很坚持,他反问我:“我们两个不是朋友吗?”把我问住了。我们两个可以说是认识了很多年,说不熟也熟,说熟也不熟,就是一个很尴尬的关系。见他眼神坚定,大有你不去我就不去的念头,我就点头说好了。

奈何这件事被R知道了,出去那天就来我家带着K一块给我梳妆打扮,然后将我交给了等在楼下的C,大有嫁女儿的样子。

我们那天相处的很愉快,并且我不得不感叹C的知识量,我看到什么他都能给我进行简单地讲解,每次他向我投过来温柔的目光我都感叹能被他喜欢的人真好。谁料回去的路上出了一个小插曲,准确的说是我。我们两个是做地铁回去的,正好赶上晚高峰,挤得不行。C主动站在我前面为我撑起一小片天地,他手抓着吊环,我抓着他的衣服,脸贴着他的胸膛,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轻声说了句谢谢。也就在这时我感觉我身后的人伸手摸了摸我裸露的大腿,我打了一个寒颤,瞪着眼回过头,对方见此并没有罢休反而越来越大胆,就在他想顺着裙子伸进去时,C行动了。他将我抱在怀里,对着身后的家伙就是两拳,最后趁着车门打开时将其踹了出去。

我听见他叹了一口气,对我说:“你刚才离得太远害我没能及时发现。”然后就一手抓着吊环,一手环上了我的腰。我们就这么站了一路,到站时他说什么都要送我回家。我还记得那天晚上月色很美,但我的注意力全被他紫色的眸子吸引住了。

从那以后我总能遇到C,并且两个人总出去看电影、吃饭什么的。然后某天我们两个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没有多高调的告白,就是问了一个人一句要不要在一起,一个人说好。简单的幸福就是这样吧。

跟他在一起很好,他很贴心,很关心你。天热时会给你带果汁,吃西瓜时会把西瓜籽去掉,切成小块;冷时会给你带热饮,给你捂手;你哪怕晚上突然说想吃蛋糕,他也会披上衣服给你去买。真的,跟他在一起后,我都快成了个废物……但是好幸福。

后来在一起后我才知道,C的心上人就是我。而我却什么都不知道。他说以前在学生会时就觉得你是个很努力的姑娘,后来建立了共同战线后,接触也多了也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心里就有了。

最后他说道:“终于能光明正大牵你的手了。”

我问他,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我的呢?

他红了红脸,咳了一声,说:“有天你在学生会睡着了吧。当时看见你的睡脸觉得很可爱,后来接触久后就觉得果然是个很好的人,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

哇,多么可爱的男人啊。

顺便我们现在聚餐的格局是这样的——

男女,男女,我和C,男女,田中君

编辑于 2019-3-1  66条评论感谢  分享  收藏•没有帮助•举报•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给你带来惊吓:全篇最惨田中君

本小姐:全篇最佳单身狗田中君

和泉守兼定:最惨单身人田中君

MURASAKI:这篇不就是狗粮吗?所以回答问题的意义在哪!


喜欢请点红心留言关注www   

请多多留言X3  

 小透明求勾搭  

我不爬墙了

评论(12)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