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君是猫舌

杂食党 拖延症
希望有一天能被人喜欢

【刀剑乱舞乙女向/小乌丸婶】【知乎体】喜欢老师是怎样的体验?

刀剑乱舞乙女向   刀X审神者   

 现代校园背景

 历史老师小乌丸X课代表审神者

同一个系列同一个套路

 

同系列知乎体:

弓道社主将膝丸X后辈婶(一)(二)

学生会会长三日月X书记婶(一)

人气模特和泉守X咖啡店老板婶(一)

演剧社社长加州清光X校内广播员婶(一)

我就是想写他们甜甜蜜蜜的爱情故事啊!

 

人物ooc,语死早,结尾仓促废话多,文笔渣

 来自 @熙熙雨( ๑ŏ ﹏ ŏ๑ )  和 @乙萘 点的小乌丸

我偷懒写成一个知乎体了,希望喜欢

以上ok?

 

喜欢老师是怎样的体验?

 

相关问题;

女生喝醉酒究竟有多可爱?

有个爱撒娇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有个男友力max的女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365个回答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花の唄

 

863人赞同

谢邀。我喜欢我的高中历史老师十年了,他看着年轻,其实年纪很大了,在学校里很有威望,校长见到他,都得低头打招呼。由于我算是他的得意门生,他格外对我偏爱很多。十年前我刚升入县内重点高中,新生报道时我是个怕生的人,基本上是低着头过去的。

后来开始军训,我们去的基地怎么说呢,就是个大山,我很不幸住最高处的宿舍,虽然是五月,但晚上冻得要死。早上又是暴晒,有很多女生被晒破了皮,中暑,晚上睡觉时你觉得总算可以睡觉了,但精彩的这才开始。我说了吧,我们在山里。白天晚上都会爬出来各种各样的虫子。我这个怕虫的人,有次无意间看到一只超大只的蛾子,差点没晕过去。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来大姨妈了。而我例假又是那种能疼死人的,我跟教官请假想下去见习,正巧巡逻的主任看见了把我叫出来训了我一顿,说什么这时候了女孩子不能娇气,不就是肚子疼吗,难道能疼死人吗?其实他说的这会我就已经犯晕了,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晕过去的,只知道我意识消失前前一秒,我被人抱在怀里,闻到了好闻的檀香。

等我再醒过来的时候,我躺在医务室里,旁边站着宿舍长,宿舍长说是W老师把你抱到医务室来的。我从校医那里拿了止痛药后就被宿舍长搀扶着回了宿舍。然后等晚上的时候,我被隔壁寝室的一个女生叫了出来,说是W老师找你。我走过去,他正站在树下跟教官们聊天,在一众身材高大的巨人里,他显得有些娇小。见我过来后,笑着冲我招招手,便递给我一个杯子,里面装着红糖水。

“作为女孩子,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尤其是来这个的时候。为父已经替你教训了主任,你就安心回去休息吧。”我握着手里的红糖水,看着昏暗灯光下的W,那一刻,我的心漏跳了几下。

回到学校后,他成为了我的历史老师,我糊里糊涂的就成了他的课代表。我还记得我当时惊讶的出了声,他望向我,挑了挑眉,问到:“怎么了?不愿意?当为父的手下可是有好处的。”事后他也证明了这一点。去办公室接他时,他手边要有什么吃的,一定会给我一份;假期开学时会跟我讲他出去旅游的事情;得到了比较珍贵的试题时,他总是第一个交给我。但就这样的他,也是很严厉的人。

我有次月考成绩很差,他把我叫过去,从那厚厚的一叠卷子里抽出了我的。然后一道一道错题指着问我该不该错、为什么错、是马虎还是根本不会。他还说我希望我的课代表能起到领头的作用,而不是反面教材。我不希望我看错了人。然后从抽屉里拿出一把钢尺,对我说:“手伸出来。”我将左手伸过去,他握住我的左手腕,对着手心扬起了尺。

啪,办公室里响起了清脆的声音,他力气意外的很大,手心上立刻引出了一道红印。我吃痛地缩了缩手,他说:“还没结束,手伸直。”然后就是一顿打。大概是打到第十下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掉了眼泪,他看到这里也收了手,我一边哭一边道歉,说辜负了您的期待,真的真的很对不起。我听到他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伸手摸了摸我的脑袋,“下次不要让我失望了。喏,别哭了。快上课了,回教室吧。”

那之后,我开始发狠,拼命的学习,在下一次的月考里,我的历史成绩排在了年级第一的位置。也是同一时期,学校里组织才艺大赛,一个班至少要出两个节目。然后我就被举荐出去上台拉小提琴。我其实是很怕人多的场面的,这种时候我会紧张的要死。上台时我疯狂的在礼堂里寻找那个身影,终于我在礼堂的门口看见了穿着黑色西装的他。他看见了我,冲我对了一个口型“加油”

他站在远处静静地听完了我的演奏,而我也彻底地喜欢上了他。但我知道这份感情于我也好,于他也罢都是致命的。所以高中三年我都诶有透露出来一点我对他的感情,我压制着对他的感情,告诫自己他是你最尊敬的老师,你不能毁了他。后来高考结束,我成功的考入了我理想的学校,离开了这个地方。

但每逢节日,我都会给他寄贺卡写祝福。我想我是时候该放弃了,于是我在大二的时候接受了一个男生的告白,成了他的女朋友。他对我很好,但他越是对我好,我心里的罪恶就越来越重。越是看见他,我就仿佛看见了当年爱慕W的自己。后来,我们还是分手了。那个男生跟我说,我一直知道你心里有别人,我希望我能代替你心里的那个人,但这么久了,我发现我真的做不到了。

大三那年,我趁着假期回到了学校,看望了他。他还是跟以前一样没有变,喜欢穿着黑色的衣服,抱着一杯茶坐在办公室里。不同的是,他的学生每年都在变,他的脸上也终于留下了岁月的痕迹。我终于鼓起勇气跟他说:“老师,我有话跟您说。”他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静静地望着我,“你想说什么?”

“我喜欢您,不是学生对老师,是男女之间的那种。我一直爱慕着您。”

他听完,没有说话,放下了手中的茶杯,看向了窗外,良久之后他说道:“……我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啊。”

“你还小,你应该选择跟你年龄相仿的人。你也知道,为父已经不小了。”

我忍着泪水,抬头对他笑道:“我明白的、这些我都明白的,谢谢您的教诲。”

直到毕业,我都没有联系他,也没有回到母校。我不敢面对他,我不知道我见到他后我会做出什么冲动。学业结束后,我递交了出国留学的申请,在我刚抵达大洋彼岸后不久,我听到了W要结婚的消息。

我这才意识到,已经过去一年多了。我看着班长给我发的消息,照片上一名优雅的女性正跟他并排站着,郎才女貌,般配的很,而我眼前,一片模糊。我不想他跟任何一个人在一起,这股冲动,让我直接买了深夜回国的机票,翘掉了第二天的课,跑回了家。

我在学校的路上,碰到了W。他看见我也有些惊讶,但还是叫出了我的名字。我不顾周围人,上前一步抱住了他。在他怀里把这些年的感情统统发泄了出来。我是嫉妒那个人的,因为她得到了我一直想得到的。我跟他说,请你不要结婚,不要跟她在一起。我还是放不下你,这么久了,我还是喜欢你。

他终究还是败下阵来,第一次抱紧了我。

我们正式交往了,但他却和我约法三章:一、留学期间专心学业二、不准跟陌生人出去三、回国后就结婚

时间来到现在,我们已经结婚两年了,虽然这件事在我母校那里传了很久,但也没人真的敢惹他,况且我现在已经不是他的学生了,是他明媒正娶的妻子。婚后我问他,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我的?

他答道:“在你军训时晕倒的那会,为父当时觉得你可真是个傻姑娘。”

我:你居然还记得啊……

他放下手头的书,摸了摸我的脑袋,“只要是你的事,为父有什么不记得的。”

我还记得,我回国那天,他过来接我,在大厅里看见我后,拉着我的手就往外走,边走边说:“走,和为父登记去。”

 

编辑于 2019-05-14  331 条评论感谢  分享  收藏•没有帮助•举报•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小乌丸:小姑娘,过来吃饭了。

花の唄回复小乌丸:好~

 

喜欢请点红心留言关注www

 

 

 

 请多多留言(主要是想认识更多同好和小可爱)X3

 

有大家支持我才会有动力继续写下去。各位的留言我是认真看的,但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很不擅长这种,

 

 欢迎点梗点人:D,留言我都有看的。

 

 小透明求勾搭

评论(14)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舌君是猫舌 | Powered by LOFTER